【愛同不挺同,包容不縱容】

保護下一代,遠離愛滋。

愛滋病毒感染不單單是同性戀者,而是性行為氾濫的結果。

但是因為同性戀者為了刺激,達到性可以得到滿足,普遍用毒品來增加性滿足比率非常高。

這都是增加愛滋病毒感染的機會,我們反對的是性泛濫,而不是全都歸到同性戀問題。

我們堅持反對,一些利用同性議題來達到性解放的有心人士。

這支愛滋病防治影片,也提到保險套只有80%的保護率,請上去按個讚並分享。

https://youtu.be/Nha-QE_wN3I

《選對立委,改變台灣》

合一行動聯盟 政黨之友
https://line.me/R/ti/p/@united153

LINE Add Friend

Add LINE Friends via QR Code Open the Friends tab in your LINE app, tap the add friends icon inthe top right, select "QR code," and then scan this QR code. Learn more about LINE Download now

https://line.me/R/ti/p/%40united153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MrOrz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MrOrz 查核回應
婚姻平權和愛滋病之間並沒有什麼值得注意的負面關聯,也進一步指出:若基於疾病嚴重性、醫療成本的考量,我們的首要關心標的不應該是愛滋。也不禁讓人懷疑,散佈這些言論的團體其實並不真的關心台灣的防疫,也不關注那些因歧視或誤解而隱藏在社會裡的「黑數」,愛滋病議題只是一個工具,用來反對他們不喜歡的做愛方式和同性婚姻。

當反同團體強調「男同性戀=愛滋病患者」和「肛交=不正常性行為」這種汙名化言論時,不僅加深社會對立,更讓大眾錯把關注焦點集中在男同性戀,可能讓異性戀和女性誤判感染風險,導致防疫的偏差。

不同意見出處

2017/2/24 蔣維倫/反同團體真的關心愛滋病嗎?(並沒有)
https://opinion.udn.com/opinion/story/6685/2305743

蔣維倫/反同團體真的關心愛滋病嗎?(並沒有) | 沃草烙哲學 | 鳴人堂

圖/烙哲學提供愛滋病是部分反對同性婚姻的團體常用提到的說法,並且通常伴隨著以下三個前提:愛滋病在台灣造成重大傷亡。愛滋病消耗大量的醫藥資源。同性婚姻合法後,會爆發愛滋病大流行。乍聽之下好像有點道理:直覺上我們好像可以肯定那些事實和因果關係,而它們宣稱的結果若真的出現,確實很糟糕。不過,最大的問題是:這三個前提,都是錯的。愛滋病致死率被誇大根據統計(表1)12,2015年國人十大死因首位是惡性腫瘤(

https://opinion.udn.com/opinion/story/6685/2305743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