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傳***

青少年還有許多系統正在發育, 尤其是生殖系統, mRNA疫苗的脂奈米粒子會累積分佈在卵巢與睪丸, 心臟, 腎臟。以前從未有任何基因技術要將一個人體不需要的蛋白質基因置入人體, 使人體製造一個不需要甚至有害的病毒蛋白。
過去的基因技術只使用在基因缺陷的患者,對這些患者而言, 他們的基因缺陷可能危及生命, 因此才需要做此基因技術治療。
絕對要謹慎保護國家未來的青少年與孩童, 這些基因技術一旦置入, 無人了解未來會有可能有何影響。
心肌炎也許可完全治癒, 但因發炎之後纖維化所產生之後遺症, 絕對比輕症嚴重許多, 必須非常謹慎。
我們期待的疫苗應該能夠阻止傳播鏈, 或降低死亡率, 不論在BNT或Moderna的EUA文件中, 都無法顯示有這些效果。
在人體基因原有的LINE-1中, 即有反轉錄酶存在, 因此mRNA亦可反轉錄為DNA, 即便沒有, 指令也已足夠驅使人體細胞做出棘蛋白。
為了這些青少年/孩童的未來, 必須要非常非常謹慎, 因此在還沒有明確安全數據以前, 身為一個家長, 一位醫師, 不認同讓青少年及孩童接種尚未完成試驗的基因疫苗。

by Min Ya Hsieh醫師

※可以分享,也謝謝您守護我們台灣的孩子,請持續護持著我們的下一代。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