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緊急!緊急!

民進黨又搞「黑龍旋桌」手法,把我國故宮稀有、價值連城古文物與日本簽約到日本展出50年,我的老天啊!50年後台灣變成什麼樣沒人知,現在40歲以上的人都死了,誰去跟日本要回來,以後爛帳一堆,誰也要不回來了,就送給日本了,趕快救救我們的國寶啊!台灣人民趕快起來啊!

台北2000件文物,換日本100件文物,展出50年,50年後有何變化?民進黨繼續執政,中華民國還在嗎?國寶還能回來嗎?
這些日奴又再一次幫日本掠奪中華文化,這不是竊國,什麼才是竊國?短短一任總統憑什麼決定出展50年?

台灣沒了故宮文物,只剩下貧窮罪犯垃圾愛滋!
近 31 日
1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假的。「國立故宮博物院2000件文物,將與日本100件文物互換,且雙方交換展期50年」乙事,故宮博物院澄清絕無此事,媒體流傳內容與實情不合,呼籲民眾請勿訛傳或再轉傳訊息,避免造成社會大眾誤解。

資料佐證

https://www.npm.gov.tw/zh-TW/Article.aspx?sNo=03010349
國立故宮博物院聲明稿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