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勿錯过!12/2晚上見!
演讲题目:新冠疫苗最新进展
~张国強医生接种新冠疫苗的亲身经历~

時間:‪12/02/2020(‬星期三)‬‬
美西时间‪12/02 晚上八点‬‬
美东时间‪12/02晚上十一点‬‬‬
台北時間‪12/03中午十二点‬‬

演讲人:沈栋博士 RNAimmune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世界卫生组织新冠疫苗研发小组成员

嘉宾简介:沈栋博士, 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医学院博士毕业,是专业从事冠状病毒研究领域的科学家。沈博士是世界卫生组织新冠疫苗研发小组成员,曾经担任美国华人生物医药科技协会会长,现在是医药公司RNAimmune, 公司的创始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其公司聚焦信使核糖核酸(mRNA), 主攻新型冠状病毒信使核糖核酸疫苗和癌症疫苗。在工作之余,沈博士非常关心公益。两年前的大选中,沈博士曾参与马里兰州众议员竞选,为我们华裔争取话语权。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张国强老师会在12.2疫苗讲座,向大家介绍他自己打了moderna新冠疫苗的亲身体验,下周四FDA批准辉瑞疫苗EUA后,全美就开始打疫苗,能在12.2疫苗会议上向大家介绍打疫苗经历,特别是mRNA接种经历,对大家增加打疫苗信心非常有帮助!张老师打的疫苗就是mRNA新疫苗, 大家都非常关心新疫苗的安全性,不同于临床三期的随机双盲,张老师知道自己打的就是疫苗,不是对照组的安慰剂,所以十分难得,有了张国强老师现身说法,大家打疫苗积极性肯定会水涨船高,考虑到东西两岸时间差异,我们12.2疫苗讲座活动,美东11点准时开始,12点东部凌晨准点结束。

zoom 直播连接: https://zoom.us/j/337947408?pwd=bmcvZWo4VjZ5aUVLTnJxZGRBaU04QT09
Meeting ID: 337 947 408
密码959612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Asdfgh 認為 不在查證範圍
引用自 Asdfgh 查核回應
演講宣傳訊息與謠言查證無關。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