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所大學四名學生打牌打到天亮,無法參加第二天的考試,他們想到了一個辦法⋯

他們用油脂和污垢使自己看起來很髒,然後他們走到教授面前說他們昨晚出去參加婚禮,回來時車胎爆了,他們不得不把車一直推回去,所以沒能參加考試。

教授說他們可以在三天後補考。

這四個學生向教授表示感謝,並且說到時候他們會充分準備好考試。

經過三天的苦讀,他們出現在教授面前。

教授說:因為這是一個特殊條件的補考,你們四個人要坐在不同的教室裡進行考試。

他們都同意了,因為他們在過去的三天裡日夜苦讀、也準備好了。

考試只有 二道簡答題,總分為 100 分

題目是:

一、哪個輪胎爆了? (50 分)

a) 左前:
b) 右前:
c) 左後:
d) 右後:

二、你們四個人各自坐在車裡的哪個位置? (50 分)

a) 左前:
b) 右前:
c) 左後:
d) 右後:

這是1992年一所大學的真實故事,最後這四名學生該科目都被當了

當學生的永遠不要低估你的老師!
近 31 日
5 次瀏覽
本訊息有 2 則查核回應
Sherry Liao 認為 不在查證範圍
引用自 Sherry Liao 查核回應
網路上查到類似的版本有2011年、2015年發佈的, 都只有前半部(到教授出題的部份),反倒是最近Line群裏流傳的新版本出現最後一段 "這是1992年一所大學的真實故事..." 合理懷疑後人硬加這一段讓這個故事看起來像真的
嘎琳 認為 不在查證範圍
引用自 Zzzz 查核回應
這是一則笑話。
1 則回應被作者自行刪除。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