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爆!今天投毒兇手終於找到,果然是美國投放的!
真相讓人毛骨悚然,新冠病毒是人為制造的,源自美國北卡羅來納P3病毒實驗室!
美國著名情報專家格雷格·魯比尼,日前在接受美國第一新聞網電視頻道采訪時,正式道出了這天大的隱秘。據格雷格透露:新冠病毒是作為生物武器進行基因工程改造的,源自北卡羅來納州BSL-3實驗室,由拉爾夫·巴里克教授負責研制。他同時還表示:病毒是由“深暗政府”從北卡羅來納州傳播到中國、意大利以及全美國的。格雷格就曾經發推特質問特朗普:為什麽不告知美國人民,病毒就是美國制造的?為什麽不講明新冠病毒本身就是生物武器?

無獨有偶,因發現艾滋病毒而獲得諾貝爾醫學獎的呂克·蒙塔尼耶教授日前向法國記者透露:新冠病毒不是自然產生的,是生物分子學家精心研制出來的。
蒙塔尼耶還說:很顯然,專業人員對這個來自於蝙蝠的病毒,又添加了艾滋病毒的序列。

這無疑是有史以來最大最惡劣的投毒案!
疫情爆發以來,關於“新冠病毒是由人工合成的生物武器”的傳聞沸沸嚷嚷,各國的科學家們也一直努力做著病毒的溯源工作。早在2月份,印度科學家就在新冠病毒中發現了HIV病毒的插入物,由此證明了該病毒是人為設計合成的。3月中旬,科學家們從華盛頓州一名患者身上提取的新冠病毒中發現,其進化周期已經長達半年以上。隨著研究的深入,世界很多國家都把懷疑的目光指向了美國。日本、意大利、澳大利亞等國都有源自於美國的早期確診病例。隨後,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主任羅伯特·雷德菲爾德承認:2019年9月美國所爆發的“大流感"死者當中,有很多是因為感染新冠病毒而致死的。對此,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也在推特上對美國進行了質問。

經過美國弗吉尼亞州的一個記者團隊艱苦卓絕的努力,終於追溯到了零號病人。
這個零號病人,果然就是去年10月參加武漢軍運會的美國軍人,她的名字叫Maatje Benassi。這位美國女軍官的背景非常特殊,她跟美軍德特里克堡P4生化實驗室有著莫大的聯系,其家族已有多人確診,其中一位還是荷蘭第一個確診病例,確診前去過意大利倫巴第大區,導致了該區的疫情大爆發。

至此,美國是新冠病毒發源地的證據鏈完整了,環環相扣。武漢軍運會後專機接回的5個特殊士兵和美國被關閉的生化實驗室,終於有了實質性的聯系。
按照特朗普等人的邏輯,我們可以理所當然地將新冠病毒稱之為北卡羅來納病毒,或者稱為美國病毒。
就在所有證據都指向美國的時候,美國高層卻公開承認冠狀病毒不屬於瘟疫,而屬於武器級別。其無恥程度讓世界震驚,而這也進一步加大了美國投毒的嫌疑。案情至此已經真相大白,可是特朗普等人還在拼命甩鍋。新冠病毒已對世界各國造成了無比巨大的傷害和損失,這個鍋實在太大了,是絕對甩不出去的。還有一個疑點需要解釋:格雷格在爆料中提到的負責北卡病毒研制的拉爾夫·巴里克是什麽來頭?

巴里克來自北卡羅來納大學,他是2015年通過基因編輯手段改造出新型sars冠狀病毒的首席病毒學家,也是該病毒研發的主導者。
更為驚奇的是,他居然也是神藥“瑞得西韋”臨床開發的負責人。這難道就是傳說的那種,下毒之人都會提前備好解藥?瑞得西韋在後來的臨床中,因為有專家對其有效性和安全性提出質疑,使之很快就跌落神壇。隨著病毒的蔓延,美國已成為疫情的“震中”。

在疫情早期,美國總統特朗普根本就沒有將其放在眼里,只是當成了重一些的流行性感冒。直到他的好友、紐約房地產大亨斯坦利·切拉因感染新冠去世,從引起了他的高度重視。
可是,已經晚了!……天不生華夏,萬古如長夜。現在制毒和投毒的兇手已經暴露,等待他們的是什麽呢?我們拭目以待!
近 31 日
12 次瀏覽
網友回報補充

武統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Asdfgh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Asdfgh 查核回應
CDC從未表示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起源於美國。目前的資料顯示新冠肺炎病毒並非人造,也並非來自美國。自然期刊,3月時也刊登了一份美國、澳洲、英國等專家共同撰寫的研究報告,認定病毒「不可能是人工製造」。

資料佐證

https://inews.hket.com/article/2569611/【新冠肺炎】27學者聯署譴責 人工合成病毒屬謠言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3000

【新冠肺炎】27學者聯署譴責 人工合成病毒屬謠言 - 香港經濟日報 - 即時新聞頻道 - 國際形勢 - 環球社會熱點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又稱武漢肺炎)的疫情持續多時,外界一直對新冠肺炎病毒的起源作推測。更有科學論文暗示,中國武漢市某間實驗室或是新冠肺炎病毒的爆發的源頭。全球多個國家及地區的27名學者,周三(19日)於

https://inews.hket.com/article/2569611/%E3%80%90%E6%96%B0%E5%86%A0%E8%82%BA%E7%82%8E%E3%80%9127%E5%AD%B8%E8%80%85%E8%81%AF%E7%BD%B2%E8%AD%B4%E8%B2%AC%20%E4%BA%BA%E5%B7%A5%E5%90%88%E6%88%90%E7%97%85%E6%AF%92%E5%B1%AC%E8%AC%A0%E8%A8%80

【錯誤】網傳「美國CDC確認新冠病毒首例在美國!中國不再繼續背鍋...美國媒體ABC揭露:美國乙型流感極可能就是新型冠狀病毒,美國才是第一個爆發新冠疫情的國家」?

網傳「美國CDC確認新冠病毒首例在美國!中國不再繼續背鍋」、「美國媒體ABC揭露:美國乙型流感極可能就是新型冠狀病毒,美國才是第一個爆發新冠疫情的國家」,經查:   一、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CDC)在2月26日通報美國首起疑似新冠肺炎社區傳播病例。但CDC從未表示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起源於美國。   二、美國CDC於2月25日收到病患病毒樣本,26日確認病毒檢測為陽性。網傳文章指的「直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3000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