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與大家分享一點心得,忠、孝、仁、義、禮、智、信是中華文化的精髓,歷史安排了臺灣保留了中華文化,反觀對岸共黨卻破壞中華文化,試看簡體字:愛無心 →爱,產無生→产,親不見→亲,鄉里無郎→乡,廠房空空→厂...........從文字就可看到兩岸的未來,正體字的“進”是入“佳”境,而簡體字是入“井”→进,走入深井。

記得1949年大陸棄守,政府撤退來台,隔年1950年毛澤東喊出血洗台灣,準備渡海攻台,沒想到半路殺出程咬金,金日成先動手發動韓戰,引進美軍參戰,第七艦隊駐防琉球協防台灣,簽下中美共同防禦15年,台灣安全才確保。當年對岸腥風血雨文化大革命,而台灣在復興中華文化,兩岸強烈對比,這是天意留下了台灣,因為台灣保留了中華傳統文化,接受了福報。

中華民國必須在台灣挺住 , 跳脫籃綠、跨越統獨 ,團結抗共,走過困難必會進入佳境。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重新來升等 認為 不在查證範圍
引用自 重新來升等 查核回應
送出文章的人在嘗試與機器人聊天。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