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是敗家子?

或許有人這樣認為,因為中國經濟不行了,以前鄧小平,江澤民,胡錦濤所累積的實力好像都快給他敗光了,所以有這樣的認知也沒有錯。問題是,大家所謂的國家跟他想的國家是完全不一樣的,從他的角度
,則他是在守住家產,避免被瓜分分贓的危機,他是救了共產黨的黨國江山的救星。

鄧小平跟英國簽約拿回香港,承諾實行一國兩制,結果是中國人的民主意識起來而危及到共產黨的統治,所以要廢掉這個會腐蝕掉中國人心,會徹底顛覆共產黨政權的喪權辱國的決定。

所以同理,改革開放是讓人民富起來了,可是人民也越來越不聽話,要求越來越多,已經到動搖國家存在的根基,如果再從此下去,則國家遲早會被人民拿走,這樣他是要如何對共產黨的列祖列宗交代?

反正鎖國就鎖國,也沒有人敢侵略他們,而對他來講,至少國家還在,所謂「留得青山在
,不怕沒柴燒」,以後還是有很多機會可以再起,又何必趕在ㄧ時,先讓人民不敢不想篡國,先把人民的思想教育搞好才是目前最重要的事情。
近 31 日
2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