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聲明,我是深藍眷村選民。共產黨造了350台戰艦,全是弊案,米國,台灣與日本,只需1000顆飛彈就可以幾乎全部殲滅,不曉得國冥黨內那些統派為何要對共產黨下跪求饒?難道共產黨拿些演戲的道具,台灣就要投降嗎?
美製武器實戰天下無敵,俄羅斯武器數據吹牛第一,實戰是垃圾,俄羅斯武器至少還敢實戰。共產黨武器也是吹牛第一,不敢實戰,幾乎沒有人買,買過的人像踩到地雷,普丁,伊朗不要。共產黨吹噓牠的武器性能,請問共產的話能信嗎?共產黨的話能聽,狗屎都能吃。
武器最重要就是實戰,共產黨的武器沒實戰前,都可以當成是垃圾武器。然後國民黨要台灣人相信,共產黨武器世界第一。請問共產黨吹牛武器世界第一,證據在哪裡,不敢實戰,幾乎沒人買的武器,99.999趴是唬爛的。
看看俄羅斯基礎工業落後,將牠的武器吹到世界第一,實戰如垃圾。軸心國一向如此,就是一群靠嘴炮騙吃騙喝的傢伙。中國基礎科技落選,連一台民航機8成進口零件都 無法組裝,騙吃騙喝傢伙。
幾十萬發大炮打金門都無效,一千顆飛蛋打在台灣根本不痛不癢,台灣還能攔截9成以上,況且共產黨飛蛋若是打的準也只是打軍事基地,對一般人沒影響,若是打不準,那種垃圾武器何懼之有。大部分飛蛋會被攔截。說白了,看看俄羅斯連烏克蘭一條跑道都沒打中,爛透了
共產黨只會支持自己的傀儡,哪個政黨受共產黨控制,配合共產黨弱化國防,仇日反美掏空台灣經濟,產業全面外移中國,配合統一時間表,答案很清楚就是中國難民黨。
敬告台灣人,投降之後,合理推估,軍公教換內地人擔任,軍公教與勞工退休金全沒了。房子土地收歸國有。健保沒了。銀行存款沒了。台灣外匯沒了,很難出國。活摘汽缸應該是一定。會不會留島不留人,看共產黨高興。
共產黨任何承諾都是垃圾,可以想像,統一後的慘狀,銀行存款沒收,四萬換一元,土地,房子沒收,外匯存底沒收,拿中國護照,很難出國。軍公教換內地人,軍公教與勞工退休金歸零,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公司發兩萬薪水,共產黨先拿一萬(這是中國現況),健保取消。活摘汽缸,營業稅17趴。全世界最高稅賦,最貪腐的政權,最多冗員,最高行政成本,最低道德水平,最慘甚至留島不留人,種族滅絕。統一,除了那些賣台掮客,誰拿到好處,子子孫孫成為共產黨的韭菜,仁礦與奴隸。
共產黨為何支持國民黨,反對民進黨,因為只有民進黨能抗共保台,哈哈哈
國冥黨今天還在耍白癡要和中友中,共產黨為什麼今天還當你國冥黨是個咖,因為台灣背後有美日支持,還有因為共產黨武器是不能實戰的垃圾。
國冥黨今天還在弱化國防,仇日反美,要加入軸心國。憑你國冥黨一己之力要和中,友中做白日夢。搞清楚,今天共產黨要統戰你們國冥黨是看在民進黨,美國,日本的面子上,你們去中國才有人理你們。
共產黨開戰,共產黨在歐美幾兆鎂,全部沒收。共產黨敢開戰嗎?共產黨唯一併吞台灣的最好方法,就是透過第五縱隊不斷誇大共產黨武器威力,以和平為幌子,詐騙台灣人交出主權。誰能保證,國民黨執政,弱化國防,反美仇日的國民黨,在共產黨的武力侵略威脅下,孤立無援下,不會跪迎王師。國民黨來台灣發動228大塗砂,掠奪台灣的財富,大家可以放心,共產黨絕對比國民黨喪盡天良,凶狠1000倍以上
烏俄戰爭中,俄羅斯毫無資訊站,與電子戰能力。上次演習,共匪一顆飛彈被干擾,打到日本。可以懷疑北斗衛星用的通訊電磁波調變方式,無法抗干擾,就像電台同頻干擾一樣。合理相信實戰中,共產黨沒有任何精準轟炸能力,只有用慣性導航導引,只可惜共產黨的陀螺儀水準很低,所以共產黨武器通通是垃圾。
白癡都知道共產黨為何至今還沒併吞台灣,因為美國從中作梗。國民黨與共產黨為何蓄意散播疑美論,仇日論,因為這是共產黨併吞台灣唯一的障礙
烏克蘭戰前沒有買西方武器,弱化國防,對普丁不斷求和跪地求饒,結果引來戰爭這跟現在國民黨幾乎一樣。烏克蘭要是戰爭前買了F16,並配置美國空空導彈,普丁絕對不敢開戰。疑美結果100趴的機率,台灣馬上被共產黨併吞。只有0.0001趴機率,台灣被美國出賣。共產黨武器有99.99趴機率是弊案是詐騙道具。共產黨一天到晚幻想人民斃成為國際貨斃,卻不敢讓人民自由兌換外幣,如何國際化。習禁評幻想要制定國際秩序,問題共產黨武器全部是垃圾。親中政黨的存在,會引誘共產黨武力侵略台灣,因為共產黨會認為在台灣有很多內應。看看烏俄戰爭,俄羅斯的空軍彷彿人間蒸發。因為俄製戰機壽命短,毛病多,妥善率差,實戰就是垃圾。用了大量俄製劣質零件,與中國更劣質零件的共產黨殲XX,實戰個人認為是垃圾
敬告藍教徒,美國只有背棄貪污腐敗的國民黨,未曾背棄台灣。美國只保台灣,不保國民黨,美國若是要背棄早背棄了,還保護台灣70年。
有這麼一群人,明明處在社會的最底層,卻有著統治者的思維,明明領著微薄的薪水,卻操著中南海的心,他們兩手空空什麼都沒有,卻覺得擁有整個國家,明明自己身上根本沒有皇室血脈,卻覺得自己已經位居東宮。連自己的村支書都不敢罵,卻覺得全世界都歸自己管。他們保不住自己的土地,也保不住自己的財產,保不住自己的工作,保不住自己的醫療,保不住自己的養老,現在連他們的言論說話的自由都快保不住。但只要一談到國家主權,屠美滅日,武統臺灣,他們便會像打了雞血熱血激昂起來,彷彿他們才是國家真正的主人。
✴馬英九執政,台灣經濟是亞洲最後一名,馬英九選前說台灣住民自決,選後強推一國兩區✴馬英九八年所做事情……1️⃣鼓勵台廠全部到中國設廠2️⃣把中工院研究出來2000多項專利技術轉移給中國3️⃣把台灣農漁業養殖技術給中國4️⃣開放中國人移民台灣5️⃣開放中資來台炒地皮6️⃣開放中資來台設人頭公司7️⃣準備輸入簡體字8️⃣把台灣路標拚音改成和中國一樣,9️⃣開放中國人享用台灣健保🔟把台灣人的血汗錢一兆給中國震災,1️⃣1️⃣將中油在查德開發20年的油田賣給中資1️⃣2️⃣要求政府部門,學校,司法,社團,里長到中國,被中國收買滲透1️⃣3️⃣剛上任那年將白狼除罪,替中國世界統一促進協會 ,滲透收買宮廟,黑道,原住民,地方派系,學校,政客,媒體,赤紅縣市。1️⃣4️⃣凍結軍購69次,造成軍隊設備無法更新維修,協助中國削弱台灣國防力量, 1️⃣5️⃣633跳票,黃金十二項建設沒看到花掉一兆台灣人心血錢,國庫空空卸任前負債三兆1️⃣6️⃣股票一直停在最高9000點,股民哀嚎自殺。1️⃣7️⃣年輕人找不到工作因為企業全部到中國投資1️⃣8️⃣想強行通過服貿讓中國產企業大量入台讓台灣企業倒閉
中國人在安全的時候最勇敢。在危險的時候貪生怕死,在弱者面前是強者,在强者面前是奴僕,在善良面前非常凶狠,在罪惡面前卻是驚人的沉默。
近 31 日
3 次瀏覽
本訊息有 2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俄羅斯的資訊戰是存在的,俄羅斯當局還沒揮兵侵略烏克蘭前,便已先耗費數年時間散播各種虛假敘事,試圖合理化對烏軍事行動。開始入侵後,更加速相關工作。對來自戰區當地的新聞產生懷疑,並推動誤導性或虛假的敘事來削弱各界對烏克蘭的支持。專注於製造混亂、造成傳染、導致士氣低落,或者只是讓人們混淆真假的主因。操作的目的除了打擊烏克蘭的士氣外,也以此混淆國際認知,進而增加俄羅斯戰勝的可能。

資料佐證

https://tw.news.yahoo.com/news/利用社群平台-編造-事實查核-俄大打資訊戰-030817546.html
https://talk.ltn.com.tw/article/breakingnews/4369147

利用社群平台、編造「事實查核」 俄大打資訊戰

[Newtalk新聞] 美國智庫「大西洋理事會」(the Atlantic Council)的數位取證研究實驗室(Digital Forensic Research Lab)稍早公佈兩份報告,分析俄羅斯對烏克蘭發動侵略前後的資訊戰手法。 研究顯示,俄羅斯當局還沒揮兵侵略烏克蘭前,便已先耗費數年時間散播各種虛假敘事,試圖合理化對烏軍事行動。開始入侵後,更加速相關工作。戰爭爆發的前幾週,假訊息的量大到

https://tw.news.yahoo.com/news/%E5%88%A9%E7%94%A8%E7%A4%BE%E7%BE%A4%E5%B9%B3%E5%8F%B0-%E7%B7%A8%E9%80%A0-%E4%BA%8B%E5%AF%A6%E6%9F%A5%E6%A0%B8-%E4%BF%84%E5%A4%A7%E6%89%93%E8%B3%87%E8%A8%8A%E6%88%B0-030817546.html

自由開講》俄烏資訊戰 對台影響及建議 - 自由評論網

本文從台灣民主實驗室、IORG與Readr等報告中綜整相關資訊,整理出2022年2月至5月間四大烏俄之間的重大假消息操作方向、中國藉著烏俄戰爭影響台灣的五大假消息,並從中整理出俄羅斯的手法、烏克蘭應對方式,以及台灣可以借鏡與學習的地方。

https://talk.ltn.com.tw/article/breakingnews/4369147
林柏龍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林柏龍 查核回應
中國美國哪個國家軍事預算不比台灣高十倍以上
人家封鎖台灣不用一個禮拜台灣就要投降了

資料佐證

台灣沒救了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