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神童一再強調
疫苗不是萬靈丹
阿南德幾次的預言都一再強調,對於新冠疫情,不能把全部希望都壓在疫苗上。
阿南德繼續強調,新冠病毒並不會馬上消失,經濟會以新風貌恢復,建議在疫情下的人們,千萬不要因為害怕新冠肺炎就逃離大自然,在安全防護的情況下,走在陽光下,呼吸新鮮空氣,多去公園走走,遠離高科技,讓自己回到自己身上,不要隨「雜訊」飄離。
行星永遠對四種人慈悲,
可以安渡新冠疫情,
阿南德說,根據古老經文,行星永遠對四類人慈悲
1.非暴力的人。
2.有自制力的人。
3.通過合法管道賺錢的人。
4.遵守規則的人。
人類對地球傷害已造成, 開始改變救地球也救自己。
身心靈療癒師Lee Healer解釋阿南德口中所說的四種人,認為地球是一個大環境,我們生長在天地之間與萬物共存,既然人類在過去對地球造成的種種傷害已經造成,那麼我們應該要從自身來開始改變。
1.在病毒被控制之前,我們要更加穩定自己的心,戒慎恐懼才能與病毒長期並存。堅守防疫原則,戴口罩、用酒精消毒、減少人與人的連結來保護自己!

2.心靈方面,我們要停止傷害我們周圍的動物與環境;積極方面,要珍愛地球、愛你周圍的人(互助互愛),只有提高我們的自覺性,別讓意識鬆懈,做一個有感知的人,讓地球更好,人類才會好!
3.此外增加免疫力的方式不外乎多接觸陽光與新鮮的空氣,多喝純淨的水淨化身體,盡量遠離手機等電子產品,使用精油來放鬆身心,少接觸負能量,與朋友互相勉勵,這些都是強大心靈力量的方法!

4.這段期間在飲食方面,建議多吃蔬食,讓身體增加免疫力。在家運動流汗外,那不喜歡運動的朋友怎麼辦?建議可以多吃一些辛香食物,例如:洋蔥、蒜頭、薑黃、咖喱,並漸進式少食肉,進而達到素食習慣。(新冠病毒之肉食業力來源)
新冠病毒變種病毒的威力加強,印度神童阿南德多次強調「阿育吠陀」,從大自然與東方藥草中,強化自己身心靈的免疫力。
近 31 日
2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