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新聞:
請你看看吧!

週二(2月16日)晚間,美國總統拜登在密爾沃基舉行的CNN市政廳活動發表了針對中共侵犯人權的看法。而他的言論被指對中共的批評“輕描淡寫”,因此受到譴責。

拜登在該活動中說:“我不會去大聲反對他(習近平)對香港、維吾爾人、中國西部和臺灣所做的事,也不會反對他(習近平)對一個中國的說法......”雖然拜登曾說過,他必須大聲疾呼,讓中(共)國的行爲面臨“後果”,但他隨即表示,習近平明白這一點。同時他爲習近平開脫說,“在文化上,(各國)領導人都有自己不同的規範要遵守。”

拜登對習近平的“不同規範論”立即遭到了多方譴責。批評者認爲,拜登對中共的批評,對香港和新疆的局勢說得太輕描淡寫了。而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已在卸任前將中國對新疆維吾爾人的迫害定義爲“危害人類罪”和“種族滅絕罪”。

拜登最近剛與習近平通了電話,並說習近平目前側重於維持一個“統一的、嚴格控制的”中國,而這個重點是指導習近平的力量。

前總統川普(特朗普)的2020年戰略顧問埃普什泰因(Boris Epshteyn)稱拜登的以上說辭實在“太糟糕了”。他放了一段拜登的現場演講,讓人們聽聽他到底說了什麼。

埃普什泰因還寫道:

1、太可怕了。

2、爲什麼拜登的團隊把他放在這種場合?

3、伯丁菲爾德(Kate Bedingfield,白宮通訊主任)和白宮新聞祕書做了可怕的工作。

英國廣播公司(BBC)最近發表了一份關於新疆地區有關強迫勞動和性虐待指控的報告。BBC說,英國已有一份正式的法律意見書公開指出,有一個“非常可信的案例”表明北京正在對維吾爾族進行種族滅絕,而中(共)國對此則予以否認。

拜登的國家安全顧問沙利文(Jake Sullivan)上個月表示,美國應該“準備行動、同時投入成本,以應對中國對新疆、香港做的事,以及對臺灣表現出的好戰和威脅。”

據美國之音報道,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本月早些時候表示,他與中國的高級官員打了電話,並提到了該國對維吾爾人、香港人的行爲和其它問題。

布林肯在推特上寫道:“我明確表示,美國將捍衛我們的國家利益,捍衛我們的民主價值觀,並使北京對其濫用國際制度負責。”

来源:希望之声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