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將成為報復對象]Tesla老闆擁有的SpaceX低軌衛星在烏克蘭戰場上出盡風頭,大陸方面已經把Tesla推上斷頭枱了。大陸宣稱Tesla 汽車上裝了八個鏡頭,幾十萬輛車在大陸各地當間諜活動,把取得的影像資料傳輸回美國大數據中心。
Tesla 電動車在中國市場大慨也不用賣了,這家公司在上海投資設廠已經注定打水漂了。
目前Tesla 的股價已經跌至七百元左右,股價離高點應該是腰斬了。中國的電動車大廠比亞迪將取代Tesla 在中國大陸的市場。其實,先前在美國、中國、以及各國的大賣,多少是靠政府補助而來?
Tesla 的營利主要是靠出售碳權,一年的碳權收益高達幾十億美元,再加上各國政府的補貼措施,公司才能存活下來。
這兩天大陸某些大城市地區已經開始實施交通分流管制,不准Tesla 汽油進入城市。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