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陳俊旭自然醫學博士臉書:
伊維菌素真的很有效,但政府不准賣!

我過去一年在美國診所都是用呼吸三寶治療新冠病人,效果很好,但十一月時,我的美國病人拜託我開伊維菌素給他和他朋友。

我在半年前就耳聞伊維菌素可能很有效,但要不是這位病人,我不會花那麼多時間去讀各國研究論文、看聯邦政府和州政府的立場,然後開給它試試看。(因為呼吸三寶就很有效,覺得沒必要用到人工藥物)

到今天為止,我本人尚未確診,所以無緣親嚐伊維,但我已從我多位美國病人的身上,看到它明顯的抑制病毒複製的效果。

證據ㄧ:症狀停止惡化。
所有病人服用開始之後,沒有一個人的症狀持續惡化,也不會停滯,而是100%往症狀消退的路上前進。但是前提是必須要同時搭配呼吸三寶高劑量使用。(維生素C粉、天然硫辛酸、清肺方NAC)

證據二:睡眠大幅改善
所有病人服用伊維菌素之後,要嘛馬上很想睡覺(暝眩反應),要嘛當晚的睡眠好得不得了。

注意,病毒感染對身體來說是個很大的壓力,細胞激素被激發後,體內子彈亂飛,所以通常病人會睡得很不安穩、多夢、盜汗。

但是吃了伊維菌素之後,病毒不能進入細胞核,無法被複製了!所以當下危機警報解除,身體馬上從交感切換成副交感,變得很想睡或當晚呼呼大睡。

很多人隔天醒來精神很好,有一個病人甚至去走了五公里的路,感覺好得不得了,但前一天他還病懨懨躺在床上。

很可惜,這麼好的老藥,只因為專利過期,賺不了錢,所以默克藥廠和美國政府興趣缺缺,獨鍾那些效果不明確的新抗病毒藥和疫苗。

藥廠出錢,設計了一些實驗「證明」它無效且有副作用。美國聯邦政府隨後買單,然後在2021年2月警告醫生不要開這藥,民眾也不要吃。

但是民眾吃了效果很好啊!買不到人用的伊維,就跑去farm supply(農牧專賣店)買馬用的伊維藥膏。

美國聯邦政府不能「縱容」這樣的行為,就下令所有farm supply店裡面賣動物用藥的櫃子要用鐵架框起來,讓民眾連搶都搶不走!

聯邦政府警告各大藥局連鎖店(CVS, walgreen, Walmart, Target…),不准賣這個藥治療效果。所以,即使你花200美金拿到醫生處方,到藥局照樣買不到。甚至我有一個病人的處方簽還被藥師取消掉。真是太誇張了!這竟然發生在堪稱自由民主國家之首的美國!

不但聯邦政府警告,連華州州政府都在八月份寫信警告醫生不要開這個藥。所以,我在美國開這個藥,是冒著被吊銷執照的風險的,但為了病人的生命與健康,我必須取捨,以後真相會大白的,小心一點就是了!

很高興有些有先見之明的台灣醫生也呼籲政府要重新評估這個救人的好藥,例如預防醫學會的理事長陳宜民醫師就向政府請願了!

請台灣人一定要看這個影片,已經講得這麼清楚、這麼客觀、這麼誠懇了,為什麼政府還不採納?還在矜持什麼?

https://mobile.twitter.com/i/status/1463753548882231298

台灣的大爆發很可能要來了!時間緊迫。

怎麼辦呢?我的美國診所已訂貨,美國朋友如果到藥房買不到,可以打電話到我美國診所,360-599-7377。由於是藥物,恕無法在診所官網直接訂購。

我現在人在台灣(自主管理中),發現台灣很難買。蝦皮本來可以買到,但已經被政府關心了。小藥房也買不到。大醫院則不一定。就我所知,現在管控很嚴格。

幾年後再來回顧現在的防疫荒唐史,會覺得很諷刺:強推無效的第三劑,禁用有效的伊維菌素!

而你我,正在寫歷史!

在這段渦流中被犧牲掉的無辜群眾,誰來負責任?

文婕 文婕播报 on Twitter

“台湾预防医学学会理事长陈宜民肯定了伊维菌素在临床经验和印度北方邦的作用,同时也提到日本东京医学会会长对伊维菌素的推荐,认为台湾应该重新评估伊维菌素的作用。 在CDC的领导下,羟氯喹和伊维菌素的临床试验很多是“以失败为目的的设计”,加大剂量以造成副作用过大的假象。 印度的经验让人无可推诿 https://t.co/cx9aAToi9T”

https://mobile.twitter.com/i/status/1463753548882231298
近 31 日
125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4000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SophHSIEH 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證據顯示伊維菌素能預防與治療新冠肺炎。

台灣實證醫學學會理事長紀景琪教授表示,伊維菌素的適應症為治療疥瘡和寄生蟲感染,有分為人用和動物用,劑量不同。近來國際對於使用老藥伊維菌素來治療新冠病毒,有相當熱烈的討論,但最新的實證研究顯示,現有證據並不建議將伊維菌素用於預防或治療新冠肺炎。

台灣兒童感染症醫學會理事邱南昌表示,過去有部分文章指稱伊維菌素(ivermectin)好像對控制新冠肺炎有幫助。可是從比較嚴謹的醫學角度、實證醫學看來,目前並沒有看到這樣的效果,無足夠證據認為伊維菌素有幫助,所以不被納入正式的指引。

指揮中心不建議民眾使用伊維菌素來預防或治療新冠肺炎,否則可能還會產生相關副作用。

資料佐證

【錯誤】網傳「這幾天各大媒體都不討論印度疫情了,因為印度發現了廉價神奇的新冠特效藥伊維菌素」?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6133

MyGoPen查證參考:
https://www.mygopen.com/2021/08/Ivermectin-news.html

MyGoPen查證參考:
https://www.mygopen.com/2021/07/Ivermectin-video.html

【查證】服用伊維菌素後,巴西、秘魯、印度疫情大幅下降?各國狀況與專家解析

網傳「服用伊維菌素後,巴西、秘魯、印度疫情大幅下降」的訊息。專家指出,過去有部分文章指稱伊維菌素好像對控制新冠肺炎有幫助,但從比較嚴謹的醫學角度、實證醫學看來,目前沒有足夠證據認為伊維菌素有幫助,所以未被納入正式的治療指引。專家表示,即使是在真實世界進行的試驗,仍要看該研究做得夠不夠嚴謹,需考量很多

https://www.mygopen.com/2021/08/Ivermectin-news.html

【誤導】伊維菌素預防COVID-19也可以完全治療的影片訊息?指揮中心:不建議使用

網傳「伊維菌素可以讓 covid 不會侵擾你的身體,也可以完全治療」的影片訊息。網傳影片來自美國重症監護醫生柯里在 2020 年 12 月時,於美國參議院聽證會上提出的說法,該影片也在網路廣泛流傳。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指出,有些統合分析研究提到,目前無證據顯示伊維菌素可降低新冠肺炎病患的死亡率、

https://www.mygopen.com/2021/07/Ivermectin-video.html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