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訊息,供參考喔!陳昌明醫師說,澳洲政府禁止「伊維菌素」是怕民眾吃了「伊維菌素」就沒人要打疫苗一星期吃一次
(*)台幣2塊錢的藥【伊維菌素】就治好了新冠病人!
在美國,她救了2,000人,但卻被醫院開除,太扯了!台灣呢?!請看下面三個視頻:

聽起來,「伊維菌素」是可以治療或預防新冠肺炎,好像當另一種選擇。

尤其第三片關渡醫院前院長:陳昌明說,
如果每天吃一顆伊維菌素也有保護效果,誰要打疫苗?(忘了他說吃幾天)

但因為伊維菌素已是過專利期的學名藥,
大藥廠無利可圖,他們當然聯合政治人物賣疫苗賣專利藥!
近 31 日
6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假的,「在美國,她救了2,000人,但卻被醫院開除」並非事實,根據《CBS News》 報導,鮑登 2021 年 11 月時遭其所屬的休士頓衛理公會醫院(Houston Methodist Hospital)停職,理由是她在自己的 Twitter 上大力提倡伊維菌素可以治療新冠肺炎,並且未遵守醫師職業倫理,多次發表有關 COVID-19 疫苗的錯誤訊息,影響社會公眾,院方才會做出處分。「使用伊維菌素治療新冠」並非鮑登遭到醫院停職的唯一原因。


「吃伊維菌素就沒人要打疫苗」此一說法,並沒有可靠的科學研究依據。世界衛生組織(WHO)、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美國醫學會(AMA)及台灣衛福部等皆已發表聲明,反對伊維菌素用於預防或治療新冠肺炎。

資料佐證

https://www.mygopen.com/2022/04/ivermectin.html

【易誤解】幾塊錢的藥就治好了新冠病人?描述伊維菌素的影片?尚無大型臨床試驗佐證

網傳「幾塊錢的藥就治好了新冠病人。在美國,她救了2,000人,但卻被醫院開除...」的影片及訊息,內容聲稱美國的瑪莉.鮑登(Mary Bowden)醫師使用便宜的伊維菌素治癒新冠肺炎,卻因此遭到開除。經查證,鮑登多次在網路上發表有關 COVID-19 疫苗的錯誤訊息,影響社會公眾,才會遭到醫院停職;

https://www.mygopen.com/2022/04/ivermectin.html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