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海軍退役的蘭寧利中將轉發一個「大陸從俄烏戰爭學到的第一個關鍵教訓」

通常只要打開平板電腦或手機就知道你在哪裡!中共從俄烏戰爭中學到了使用外國品牌電腦及手機,是非常的危險!!

(中新社)2022.05.07北京當局已經要求中央政府機關、國有企業、政府相關企事業單位等,兩年內全面汰除目前使用的外國品牌電腦及手機。

外電引述消息人士稱,北京當局已經要求中央政府機關、國有企業、政府相關企事業單位等,將目前使用的外國品牌電腦,更換為聯想、華為等國產品牌設備。這將是北京在俄烏衝突之中,美國蘋果手機開後門精準掌握人物識別特徵與行動,擊殺俄將領始因,另美衛星提供地面情報,擊沉莫斯科巡洋艦原因。面對這一威脅,故敏感機構內須排除海外技術的最強力措施之一。

此舉反映北京對資訊安全的擔憂日益增加,同時也展現對國產軟硬體的信心。中國的聯想、華為和浪潮已躋身全球最大個人電腦和服務器製造商之列,本地軟體開發商金山和中標軟件等也快速崛起,能與微軟、Adobe Inc.等公司一較高下。

面對這一趨勢,惠普和微軟等美國巨頭紛紛與有中國政府背景的企業成立合資公司,以爭取利潤豐厚的國企大單。

知情人士稱,中國政府的最新要求可能只涵蓋個人電腦品牌和軟體,不包括處理器等難以更換的零組件。中國將主要鼓勵用Linux作業系統取代微軟的Windows作業系統。一位知情人士表示,總部位於上海的中標軟件是Linux作業系統的主要供應商之一。

中共終於推測出來,俄羅斯軍人只要在烏克蘭境內用美國名牌電子產品,不久烏軍火力就跟著到來,必定傷亡慘重!俄羅斯戰車駕駛兵,在陌生地區打開手機定位跟蹤找目的地,在封閉的戰車裡還真好用,不就曝露自己位置,必定完蛋嗝屁!手機定位跟蹤器是一種由GPS和GSM/ GPRS模組組成的個人遠端定位裝置,世界名牌手機通通有此裝置。

所以,美國堅決不准中國的聯想、華為和浪潮電子產品進入美國,就是害怕它與中共北斗衛星導航系统連線作業,講白了就是這個道理!
近 31 日
5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