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油救命的醫師感言 魏玉菁 2018/09/01于
在王群光自然診所跟王醫師有了
【吃油的對話】

王群光醫師因為自身的疾病不敢吃藥,也不敢給家裡人吃藥,他說為了救自己吧,義無反顧從一位西醫轉到自然醫學。
2009年設立自然診所,強調以自然療法行醫,在所有處方中,油脂一直是佔據最重要的位置。
Q:問他為什麼選擇HRV油做為細胞自癒的首要處方?

他說:「找我看病的,許多是治療多年無法痊癒的過敏、乾癬、免疫失調、自體免疫疾病、自律神經失調、甚至癌症的患者。我雖然是西醫,但是體認到大多數西藥對慢性病只能治標而無法治本,因此創立中道自然醫學,不再使用西藥,採取細胞自癒療法。」

(thumb up)中道的意義,就是大道至簡,回歸自然。

他闡述中道自然醫學,這是一種正本清源的療法,細胞不斷更新,要健康一定要提供足量的細胞更新所需要的原料,讓每個細胞都恢復排毒及自我修復的能力,再透過運動、調息、正常作息等,讓慢性病自我療癒。

(red check mark)Omega3是細胞膜及神經細胞體最重要的原料,成人每天的Omega3需要量為10公克以上,但是現代人往往吃不到需要量的1%,因此,對於嚴重的患者,都會建議每天每公斤體重HRV Plus的處方,也就是每天服用30cc的HRV Plus。
兒童就是按照每公斤體重0.5-1cc。

他說:「根據我的經驗,數萬名臨床個案的經驗總結,HRV Plus對過敏、免疫失調、自律神經失調、高血壓糖尿病都有無法置信的效果。」

(red check mark)Omega3也是恢復提升自律神經活性(SDNN)、抗老化的最佳營養物質,可防止腸漏症,促進腸黏膜修護更有效吸收各種營養物質。
王醫師笑著說:「看到很多專家強調少油、少鹽,很多人注重養生也照著做引發一堆毛病,多吃油這是我10多年前的理論,也在診所持續執行,當時覺得自己一天到晚強調吃油,簡直是獨行俠,也讓人說成瘋子。現在2018年了,隨著生酮飲食的流行,油的劑量更是加多,品項也增加星星果油、MCT等不同的來源,吃油理論讓許多患者甚至專家慢慢接受。我這個先行者,看到吃油蔚為風氣,心中非常開心。真是所謂德不孤必有鄰。」
近 31 日
32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此為自然醫學的範疇。哈佛醫學院教授Arnold S. Relman提到,自然醫學教科書的內容不足以作為教科書材料,因為它無法提供許多常見疾病治療方式的細節,過度誇大「不太會有效的治療」的療效,還有可能幫助藥廠推銷那些未經證實的草藥。尋求自然醫學治療,風險大於實際可能效益。

資料佐證

https://zh.wikipedia.org/wiki/自然醫學
自然醫學

自然醫學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合併本條目存在以下問題,請協助改善本條目或在討論頁針對議題發表看法。 本條目需要精通或熟悉相關主題的編者參與及協助編輯。(2015年12月14日) 請邀請適合的人士改善本條目。更多的細節與詳情請參見討論頁。 本條目中立性有爭議。內容、語調可能帶有明顯的個人觀點或地方色彩。(2013年12月31日) 加上此模板的編輯者需在討論頁說明此文中立性有爭議的原因,以便讓各編輯者討論和改善。在編輯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8%87%AA%E7%84%B6%E9%86%AB%E5%AD%B8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