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從前天開始就一直很不舒服,昨天早上起床快篩時,一滴下去不到3秒第二條線就出現,我知道我的CT值應該很低(病毒量很高)所以昨天一整天是最不舒服的時候,不管吃什麼藥都無法得到緩解!
昨晚全家人都睡了,我戴上手扒雞手套出房門,冰箱拿了一顆洋蔥切成四半放在專屬的盤子上,拿了3顆大蒜,然後進房間,離開前摸過的地方全消毒。
然後對著洋蔥與大蒜用力吸氣,吐氣在旁,這樣重複了15分鐘,感覺累了就睡,當時11:00分,我把洋蔥、大蒜放床邊,呼吸它的味道,一覺睡到7點多才醒來,起來時一度感覺自己是正常人,準備要趕上班,完全忘記自己是確診的人,接著我把大蒜塞在鼻孔裡用力呼吸,不到兩分鐘鼻涕全部流出來,氣管裡的痰也大量咳出來,反覆重複大蒜塞鼻孔、深呼吸、清鼻涕流出來三次,現在索性將大蒜一直塞在鼻孔裡呼吸,感覺鼻涕不斷的在累積,等一下再清吧!
現在時間8:10分,剛才又清了一堆的鼻涕也咳了一堆的痰!
三天來我總共吃了維他命B、C、益生菌、保健食品、退燒藥、綜合感冒藥、清冠一號兩包、昨晚開始吃了鎮咳、流鼻水的藥(20:00吃藥後強迫睡到10:00全身痠痛醒來沒有緩解)
總結這幾天吃了這麼多,或許有效,但效果不大,感覺也沒得到緩解,竟然奇蹟似的靠一顆洋蔥、3顆大蒜,讓我這三天的痛苦立刻緩解,所以分享這幾天的經驗,希望在用藥的同時,能夠搭配大蒜與洋蔥的妙用功效!
近 31 日
33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