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有心,聰明就醫
疫情期間,提醒大家減少非必要外出,幫大家彙整好防疫期間完整的資訊:

(lightbulb)視訊診療:
目前全台視訊診療指定院所已有9,635家診所、384家醫院開設「視訊診療門診」(陸續增加中),至6月14日前,擴大適用門診病人,也開放複診病人經醫師評估病情穩定可採電話問診。
慢性病連續處方箋的民眾,可就近在住家附近或習慣就醫的醫療院所利用視訊診療門診開立慢性病連續處方箋,也可先打電話到附近藥局預約領藥喔。
(!)疫情期間,視訊診療提供了讓大家方便就醫,但也要提醒大家,對於(ok)分級醫療的支持仍然要持續,讓大型醫院先專心處理急重症患者,厝邊診所依舊是您的健康好夥伴,有視訊診療的需求,請先尋求住家附近的醫療院所喔。

(lightbulb)居家醫療:
民眾如經醫師評估可行居家醫療,指定醫療院所可安排到府看診;屬居家檢疫、居家隔離或自主健康管理者,經過衛生局轉介,也能安排居家醫療服務。
請大家有就醫需求並符合以上條件,建議可運用健保快易通APP輕鬆查詢,提前諮詢醫療院所。也可查詢社區附近的健保特約藥局,方便就近領藥。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