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恩·布魯克斯,牛津大學的博士。 我有48篇著作,包括23本書。 我研究健康、醫學、解剖學和生理學約有21年。 創造了信使RNA疫苗的羅伯特·馬龍博士說:在任何情況下,任何人都不應該接種這些疫苗。 他創造了這種疫苗,卻說,永遠不要接種。 因此,讓我解釋一下接種這種疫苗的人將會發生什麼。 對不起,已經接種這種疫苗的人將會在未來六個月甚至三到五年內死亡。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假的,前輝瑞公司科學研究人員兼副總裁邁克‧耶登(Mike Yeadon),因為反疫苗言論而成為反疫苗陣營大將。
馬龍也並非mRNA疫苗的發明者。目前正在國際大規模接種的新冠疫苗,不管是哪一種廠牌,針對原始病毒株或變種病毒株的防止重症和死亡,效果都非常好,可以減少至少9成的重症和死亡,因此反過來說,如果都沒有接種疫苗,可能就會有更多人因為感染新冠而重症及死亡。

資料佐證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6436
1 則回應被作者自行刪除。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