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論文造假/彭文正,林環牆,賀德芬教授在立法院開國際記者會實況 - 非常值得觀賞

賀德芬教授先將蔡英文論文造假,整個案子做濃縮介紹;有意思的是賀教授判斷蔡英文的人格特質(遊走於利益之間,以自身利益為優先考量)現在依照蔡英文施政及處理事件方向來看,還挺正確的。😊

46分鐘開始林環牆教授給予實証,証明蔡英文的「犯罪記錄」,現在只差幾個強有力的司法官,能夠把一個在「樹倒猢猻散」之前的政府機構,讓它提前倒台;替台灣司法界維護剩餘不多的司法正義。
民進黨為了更強化中央政權的權力(台灣的總統權力已經比美國的總統權力還大)鼓勵修憲,修改中華民國的五權憲法變三權,刪除監察院,考試院。民進黨在根本上已經開始賤踏,渺視監察院,從任命做賊的陳菊,擔任捉賊的監察院長。這種毀滅國家的建全體制,在一群無腦,只求自保的民進黨立委群支持下,已經通過多項損害中華民國,台灣人民的「無良法案」。

台灣現在如同一顆健康的大樹,樹根遭老鼠及白蟻多年啃食(從李登輝的黑金政治,不良教改,到陳水扁的貪污,海角七億,到現在最惡劣的蔡英文);台灣的政治,經濟,文化,法治,社會福利,新聞媒體已經遭長期破壞,台灣這顆大樹,如今已搖搖欲墜⋯⋯。
1小時39分鐘開始彭文正解說告訴案的起始,以及掌權者如何毀壞司法體制,利用升官發財,鼓勵司法機關,文官體制淪於犯罪的工具,並搞亂整個國家制度。
國家的領導人竟然是「犯罪行為」的領導人;這是不是很諷刺?這是不是很罪惡?

韓國朴槿惠總統犯的罪少於,也輕於蔡英文,她都下台了;蔡英文還厚顏無恥的抱著權位不放。從1984年開始她就欺騙,至今已37年,而且一直不被識破,可以算是犯罪高手了。俗話說:不是不報,時候未到;天網恢恢 ,疏而不漏。

蔡英文的論文造假案,也是一個非常好的政治犯罪影片的題材,相信當這塲犯罪案結束後,電影院一定會有精彩影片上塲。大家端杯茶,端杯咖啡,捷足先登了解故事的實情,了解台灣現在身處的危機;我們不需要任何外界的干預,我們自己已經在危險的邊緣,隨時垮下。
這些政治高層已經有後路的準備,我們一般民眾該如何收拾殘局?
前沒多久,阿富汗總統乘飛機滿載美元現金逃離阿富汗的圖片,出現在大家的印象中?

台灣人民,該是大家上塲的時候了?再一次的革命,革蔡英文/革民進黨的命!

⁃ C. C. -
2021/09/09


https://youtu.be/EhkS4cyI5II

政經關不了(完整版)|2021.09.09

#政經關不了 #關不了正晶 #政論節目 #彭文正 #李晶玉今日主題:-論文門兩周年最終審判!世紀醜聞國際記者會-說謊慣犯! 蔡英文37年來騙取名譽.金錢.地位-獨! 蔡英文1984至始沒有提供學位證書正本-倫敦.台北接力造假! 掩蓋蔡英文世紀醜聞...-論文世紀醜聞! 林環牆:蔡英文應該知所進退! ➤抖內《政經關...

https://youtu.be/EhkS4cyI5II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