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外!號外!號外!

2019.9.14.蔡英文總統府提告賀德芬台大教授、美國林環牆教授、台灣彭文正教授(喜樂島臺獨聯盟成員),並出示蔡2015年補發的畢業證書。

但該校學位頒發主任所說:「不符,因為證書非該校原校長簽字。」

而且,蔡英文於2019.6月補交之博士論文(被迫到補交)作者居然有2人,一為蔡本人,另一為她1983學伴艾利特,而艾利特又已經去世了。

彭文正博士指出博士論文沒有2人共撰的案例(論文由2人撰寫,難道要發給2人博士學位嗎?),顯然是偽造的。

蔡英文立刻在該校官網上將艾利特名字刪除,又被抓包。

該校官網在她提交之博士論文下註明:

該生1983就讀,但論文補交遲了36年(2019年提交),而且是個人版的副本(拷貝的),非當年的正式版。

總之,蔡英文的掩飾偽造荒腔走板,自亂陣腳。

請仔細觀看彭文正博士的分析及打臉。如果經法院證實蔡英文的博士論文是偽造,那她一路上來都是用僞造身分欺瞞詐騙,應該䋲之於法。

https://youtu.be/DLo-mWk0UIc

政經關不了(完整版)|2019.09.14

#政經關不了 #關不了正晶 #政論節目 #彭文正 #李晶玉 今日內容: -蔡英文不敢面對的真相... 政經追查到底! -獨! 英媒專題報導:蔡英文論文消失35年... -內幕! 抽絲剝繭 蔡英文這本"論文"是... -沒一樣說得通? 蔡英文詭異的"論文"提交 -沒有登錄哪來學位!? LSE修業規定打臉 ➤抖內《政經關不了》: 1. 台灣觀眾銀行捐款 ➔ 元大銀行806台北分行 帳號:20032

https://youtu.be/DLo-mWk0UIc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MrOrz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Rosalind 查核回應
LSE表示對於不斷謠傳蔡英文總統學歷或論文一事甚感困擾,已經多次澄清,蔡英文總統獲得博士學位的過程皆合乎規定,且近期將開放紙本論文供觀閱。

資料佐證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19-07-13/272364

蔡英文LSE博士論文 最快下週放回特藏閱覽室 | 政治 | 新頭殼 Newtalk

倫敦政經學院(LSE)回覆北美洲台灣人教授協會(NATPA)會長蔡靜輝教授詢問有關蔡英文博士論文信件截圖。   圖:翻攝PTT網路 近日關於總統蔡英文倫敦政經學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19-07-13/272364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