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套、殺,人民被關在籠子裡,任人宰割

疫情邁向高峰期,確診,隔離者愈來愈多。神壇上的瘟神信口開河,無時不在頒令,新案舊案多如牛毛,無法落實,可憐黎民無所適從,只能暈頭轉向,惶恐不安,自救,自保了。

吾家趕早,在眾生唉唉叫之前先一步確診隔離,有了多方接觸官衙的體驗,也終能幡然醒悟:亂成一團,早在有心人預料中?這是一盤養、套、殺棋局?

空手套白狼的把戲,前二年缺口罩,缺疫苗時,掌權者已得心應手玩過了。死老百姓無輒,被看透透,這回依樣畫葫蘆,再來一次,益加肆無忌憚。

快篩試劑,是3.0版養套殺遊戲嗎?我家4/25日始隔,當時一劑難求,而法令森嚴,三人必用篩劑知多少?不得已,只好從國外快遞一盒25支回來。沒料到入關後夢魘方始。您能想像衛福部防杜措施有多嚴實,多土匪,多不合理嗎?

陳時中表示:海外進口,少量自用並不違法,但一定要事先,花2000元到食藥署提出自用申請,審查時間30-60天,否則處新台幣6萬以上、200萬以下罰鍰。我家案例,確診隔離事屬突然,誰又能料到市面上一劑難求?如何能提前申請?若隔離後再申請,必須等30-60天審核,緩不濟急。什麼狗屁法令!

再看以下,錢,錢,錢的相關規定:若無進口許可,又不及時送委託書及至少4000元費用退回原址,入海關存放兩週後,開始按日計"存關費",每天8美元,30天後銷燬!

多大的官威!多了不起的衛福部,食品藥物管理署!枉顧百姓生死,恣意蹂躪,層層剝皮,這麼大的權限,誰付予?!

夜路走多了,這回快篩劑棋局被破解,人們更清晰地看透了狗官們養套殺的技倆:先用重重嚴刑峻法,號令百姓必用試劑,是為"養"/動用公權力不准自由進口篩劑,製造一劑難求的恐慌情境,是為"套"/再在適當時機,突然核准皇親國戚獨家進口供應,一起笑呵呵分贓,是為"殺"。

急用者快遞送件,關關要錢難過,相信大多數人最後都會選擇放棄,這個口,也堵實了。至於銷燬,您信嗎?會不會暗槓轉賣?無品之徒啥事幹不出來?

總之,台灣人被綁架勒索,咎由自取;不甘者,就詛咒恭賀他們發大財吧!
2022.05.09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