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傳好友台灣食神梁幼祥的文章

國民黨與長恨歌!
文:梁幼祥
2021/9/22

張亞中的論述名句中有段話「我們對民進黨的不法、論文們的詐欺⋯一定上窮碧落下黃泉!追查到底⋯」

這上窮碧落下黃泉、出自唐.白居易、「長恨歌」,這首七言的長詩,總共840個字,文字中有許多段子、被後人拆開來引用。都是名句精華。
如:
在天願作比翼鳥,
在地願為連理枝。

春宵苦短日高起,
從此君王不早朝。

天生麗質難自棄⋯
上窮碧落下黃泉⋯等

整首詩文有非常多的名句、為後人作文而用

白居易長恨歌一開始的「漢皇重色思傾國」說的就是君王思想行為的偏差,導致國家衰敗乃至滅亡!

國民黨百來年的精彩、大浪淘盡了多少風流人物!而今的國民黨搖搖欲墜,是可謂用「衰敗不堪」來ㄧ語道之!

李登輝之後的國民黨經歷了「新黨」「親民黨」⋯不斷的路線之爭,不斷的分裂,雖然馬英九之後陸陸續續讓許多民代回歸,但已難挽狂瀾!

2017韓國瑜一句「問世堅情為何物」撼動了藍營一股憋了二十年的氣,一股腦的炸鍋、掀起一陣強大的「韓風」⋯

韓國瑜才剛剛順利當選一個小小的市長、一堆人開始想來分贓、要權位⋯更有一批人,見不得人好⋯冒出什麼「經濟藍」「知識藍」⋯狗屁藍的開始標榜自我優勢切割分化!

一個沒有群策群力的藍軍、國民黨、眼睜睜的看著韓國瑜單打獨鬥被曇花一現的幹掉⋯⋯,民進黨更囂張粗暴的關門打狗,挖黨產、關中天、刨根式的凌遲國民黨!國民黨曾幾何時變成這樣的爛攤子?孫文在天之靈能不哭泣?

國民黨至今仍不思檢討為何淒慘到如此這般、可悲至極!

我們來看看民進黨與共產黨能崛起成功的一面,就是他們都有一個自我「中心思想」標的!共產黨的十八大,習近平高度強調重視「思想建黨」「理論強黨」並強調堅定信念為共產黨的首要任務,強調「馬克思主義」是中國共產黨人理想信念的靈魂。而民進黨明知不能台獨,卻高喊台獨是個同樣道理!

而國民黨呢?孫文的照片被拆、老蔣的銅像被毀、沒看到任何黨的高層出來捍衛!

如今的黨魂「中心思想」是什麼?
精神標的是什麼?我們不僅看不到,更可悲的是一些民意代表,鼓催要跟著「民意」走!殊不知此刻的「民意」早就被民進黨操弄於股掌之間,「跟著民意走」不就是一條死胡同嗎?

張亞中之所以能在極短的時間冒出來,且有各地龐大的支持聲浪、這就是抓住了方向,重新升起「思想與理念」的大旗!

有人開始散播張亞中當選、國民黨會分裂,會完蛋⋯⋯,試問、此刻搖搖欲墜的國民黨,不分裂與分裂有什麼區別?沒有理念且悖離原來的孫文思想不也是「完蛋」?而且是「徹底完蛋」!

國民黨是要大破大立的時刻了!任誰當選這次的主席、如果還把不到「脈」!國民黨將必然在「長恨歌」中消失殆盡!



近 31 日
5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