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在澳洲盛夏的聖誕🎄
我們能給Mico及他的家人一份有力量繼續讓他們堅持下去的禮物🎁

故事從這裡說起⋯

Mico 2021年聖誕節被診斷出患有第 4 期肺泡型橫紋肌肉瘤,肋骨疼痛,下巴下有腫塊,這是一種極其罕見、複雜具侵襲性、存活率非常低的癌症。

Mico 39歲,有兩個孩子分別是2歲和 6 歲。這突如其來的一場病,對他們的家庭造成了深深的打擊,他的老公全職在家照顧兩個孩子及Mico,並且在澳洲緊急開始接受治療。 在澳洲有限的醫療系統一開始被誤診判斷,直到癌症確診之後,因為病情拖延太久,藥物無法順利控制病情,澳洲醫生宣布Mico只剩下一個月的生命,Mico的老公、婆婆以及兩個孩子,緊急護送她回台灣家人的身邊接受治療搶救生命。

Mico已經接受了 7 個月的化療,在澳洲確診癌症之後,意外的擴散進展為軟腦膜疾病,目前在台灣已經開了2 次大腦引流手術,進行了放射治療。現在她最大的希望是可以使用標靶免疫藥物繼續治療,但是這是一筆很高的醫療費用。

Mico說:我想戰勝這個疾病。 我想活下去,我的孩子需要媽媽,我想繼續陪伴我的女兒們,我想看著她們長大。 這是我最想要的⋯

現在Mico兩個寶貝女兒跟著奶奶回到澳洲,因為姐姐必須上學,他們與爸爸媽媽分隔兩地,全家人目前沒有收入,因為爸爸在台灣陪媽媽住院治療。

他們因為龐大的醫療費用以及台灣及澳洲兩地生活上的開銷,即將面臨財務上的危機。

開啟這個捐款專頁的是Mico夫家的家人Maryanne,
籌集到的資金都將直接幫助 Mico、她的丈夫和他們的兩個女兒,她們將會把這些收款運用在支付醫療住院照護費用、生活費用、孩子的教育安排。

你們捐出的一分一毫我們都感激不盡。

文末在此特別感謝Julie Huang
Julie幫忙處理了Mico一家四口、婆婆、隨行看護所有人的機票。

在check in 當天晚上,我跟Bowie到機場協助Mico家人check in的時候,其實Mico因為長期必須服用大量的止痛藥,副作用是會讓他無法正常思考及回應問題。

幸好Julie即時在線與我們保持聯繫協助處理,當晚6人check in 我們花了一個多小時才順利完成送他們進去。

Mico回家的每一步在我們閨蜜的心裡都是眼淚,因為我們不知道什麼時候還能與你再一起聚聚。你說你欠我們太多,其實你欠我們的是一個健康的身體,我們只想要你接受治療,回來跟我們齊聚一堂曬小孩。

最後,我們一群閨蜜衷心感謝大家的善德善款,每個人的一小筆捐款累積起來是獻給Mico及她的家人這輩子最好的禮物。

備註:在捐款頁面的部分,有一個%的拉霸,麻煩大家把%拉至歸零。因為捐款百分比的部分,系統是將你捐款金額的%推送給系統商做為支持。謝謝🙏

https://www.gofundme.com/f/support-young-mum-mico-with-rare-cancer — with Bowie Hanju Hsieh and 3 others.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