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同請分享】一個急診室小醫生的心情告白,附音檔,請廣發

早上當班,就在接連幾個送來的個案把大家忙得手忙腳亂的時候,窗外傳來一陣陣的汽車喇叭聲,原本以為只是個白目的駕駛,後來發現不是,而是有特定政黨動員來的車陣,繞著周邊的區域,一聲聲又快又急的喇叭聲,據說是為了「要疫苗」。急診室裡頭護士、我和病人家屬皺著眉頭,互相看著對方,有人搖了頭。

好啊,就來說疫苗,先不說全世界現在不就疫苗慌的事實,一開始他們說「休想買到」,買到的時候說疫苗不能用,讓醫護先打時,他們說這是把他們當「白老鼠」,等到大家對進口疫苗的恐懼蔓延沒人打的時候,他們又說買太多,而且快過期,政府浪費,現在疫情升溫後他們說疫苗買太少,政府沒有超前部署,國外陸續到貨時又說卡關BNT,意識形態阻撓中國疫苗來台,國產疫苗快成功,他們說這是總統在炒股,沒有三期不能用,日本捐AZ 救急,他們說這是日本不要的,為什麼不捐311萬劑,美國捐疫苗,網軍說參議員是殘廢女。

疫情下,又聽到國民黨帶著人來醫院周邊敲鑼打鼓喊口號,我很難說揪竟我們遇到的是人還是畜生,但可以確認的,這群人對這塊土地只有恨沒有愛。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