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診醫療已經崩壞這不是危言聳聽
#ER #Covid_19
其實,我們醫院本來非常好
醫院很小,資源有限
在急診壅塞後沒幾天
派了好多不同科室的人出來幫忙急診
處理文書、順暢流程、安撫病人
醫院上層非常體諒我們
最棒的是我們急診主任讓急診有停止掛號機制
減少因壅塞而增加群聚的風險
也讓我們有充足的時間填寫文書資料
讓急診作業流程更順暢
畢竟我們重災區
篩50個也會確診10個以上
昨天很可怕本來不想說的
結果,今天更令人恐懼和害怕
現在所有醫院急診室
有發燒症狀的病人一律先在急診門口
等待採檢、治療或觀察...
我們醫院腹地小,所以大家都在騎樓或馬路上的帳篷
現在確診重症病人太多,大醫院被塞爆
我們小醫院重症的病人也轉不出去
然後,昨天有6個喘,快篩陽性的病人
本來全部在騎樓躺床架氧氣瓶吸氧氣
今天,有一個病人因為血氧太差只能用上純氧面罩,所以,推到急診室裡面用高濃度氧氣,他是PCR陽性確診個案!!!
我們急診室內只有8張單人床的長方形半密閉空間,沒有負壓隔離房、沒有抽風設備,我們跟兩個低血氧、肺炎(一個是確診個案)同處一室,確診病人也是一直咳嗽。
然後,騎樓一樣躺了五個確診個案,持續在那用氧氣,我們也要不停的去注意及更換氧氣瓶
因為都是陽性個案,每個病人都要一個小時巡視血氧,根本把急診當加護病房在上!
在白班交班說聯絡了EOC、1922、疾管署協助大家轉院,全部回復沒有醫院可以收。本來有聯絡到新店的醫院說可以接收2個病人,結果,衛生局打來擋理由是:病人不能跨區!
早上有一個確診的病人還是自己聯絡了議員,通過議員關係才轉院成功,不然他一樣還躺在走廊用氧氣!
夜班醫生來接班,看到我們跟確診個案同處一室的場景,他整個非常火也非常擔心。他說:病人放在裡面,密閉空間,我們跟他們關一起,只有圍上圍簾根本沒有阻擋病毒,這樣我們暴露在危險之中!這樣根本下班不能回家,會把病毒帶回去給家人。
然後,他電聯了高層,高層只說你要我們怎麼配合你。
然後,電工拿了電扇把風抽出去。
然後,他瘋狂的聯絡了醫院
終於......
把最危急的病人轉出去
再把被救護車丟包的確診個案轉到更遠的醫院。(救護車車程50分鐘)
然後,在快下班,躺在裡面的另一個病人血氧開始掉,換上高濃度的全氧面罩
醫生又開始聯絡轉院
這時候又打了全台北、新北急救責任醫院20多家醫院,全部沒有醫院可以收
還有醫院跟他抱怨救護車都亂丟包病人就跑走了!
這是真的!因為,所有醫院都爆滿,救護車送沒有地方去,到公立醫院沒辦法拒絕,但,醫院已經沒有能量可以接收,救護車也不管了⋯⋯
因為,我們醫院昨天就是收到救護車送病人來,然後說已經沒有醫院可以收,EOC叫他們就近送,所以,他送來我們醫院,然後,我要在他的平板簽收,他說現在不用簽名。然後,就走了。結果,今天主任要查是哪個救護分隊送來,找不到任何資料!(之前他們會把救護表列印給保全,結果昨天丟包沒有給!)
然後,外傷要來看急診的病人,因為急診裡面塞了確診者,而沒辦法讓病人就醫,只能請病人至其他醫院。
所以,醫療已經崩壞
請大家要健健康康、不要受傷
全台北、新北醫院已經滿到沒辦法接收病人了
全台最大的醫院連續兩天打電話來問說:請問你們能接輕症喘的病人嗎?
我說:我們重症有2床轉不出去,一床確診低血氧的可能快插管,還是你要跟我交換一床!
他說:我們這裡已經有插管6支,都還沒有床的,沒辦法接......
真的很氣中央政府
一直跟大家宣導有很多隔離房
營造的好像很安心
但實際上根本不是這樣!!!
請大家一定要保重...
關好家裡的長輩!
#沒發燒需要就醫的請去門診
#沒有生命危險的傷請去門診
⚠️台北急診非常危險⚠️
⚠️台北急診非常危險⚠️
⚠️台北急診非常危險⚠️
#我現在負能量爆棚
#在危險的環境之中_大家開始有想要離職的想法了
#這是上場打仗卻跟敵人同一個驛站的處境
#我們也是人_我們不想當蠟燭_燃燒自己照亮別人_應該是準備好戰備_拯救更多人才對!
#疫情真的很嚴重!!!
#請分享讓中央知道我們最前線已經要崩潰了!
#不要再寫一堆漂亮的數字然後卻是看的到卻吃不到的幽靈床 😤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