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好消息❗
以色列領先全世界,Covid-19的解毒劑開發完成,並已經開始量產商業化。
以色列因此宣布全國解封❗
旅行、出國限制完全取消❗
以色列宣佈:中和冠狀病毒的抗體,即使在被感染者中也是如此。(大略翻譯)
耶路撒冷(以色列生物研究所)-以色列宣布了一種中和冠狀病毒的抗體,即使在被感染者中也是如此。
以色列生物科學研究所(IIBR)和以色列國防部宣布,已經可以有效中和SARS-Cov-2的冠狀病毒抗體研發階段結束。
以色列國防部通過其Twitter帳戶確認了可能成為covid-19的第一種解毒劑的開發。
根據實際發展,解毒劑現在已從製藥公司的開發階段進入製藥階段,這將使解毒劑得以量產和商業化。
科學發展將由對人體有害的一些蛋白質組成,並且已經在患有冠狀病毒的高風險病例中進行了測試。
以色列聲稱,IIBR是第一個達到所有三個參數的科學突破的機構:
1.一種新的精製單克隆抗體,其中含有少量有害蛋白質
2.抗體可以中和冠狀病毒
3.在侵襲性冠狀病毒病例中對抗體進行了明確測試
同時,以色列政府宣布完全取消對公民的出行限制。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網傳所稱的「解毒劑」,應是以色列生物研究中心成功分離出新冠病毒抗體,可望用以研發疫苗。傳言稱已「解毒劑已完成開發,並量產商業化」,並不準確。

以色列從7月17日下午五點起,實施第二波的封城禁令,包括關閉餐廳、健身房等。目前以色列未禁止一般民眾出國,但仍禁止醫護人員出國。

資料佐證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4191

【錯誤】網傳「以色列領先全世界,Covid-19的解毒劑開發完成,並已經開始量產商業化...以色列政府宣布完全取消對公民的出行限制」?

經查: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4191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