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政府說大陸要求食品業者交出配方才准進口,但談開申請書,上面僅要求填寫原料配料占比,這難道算是配方機密?
如果只是標明成分,那當然是不牽涉到配方的問題。
按照國際的食品的規定,就是你把成分標定出來就可以了。
政府當然把它擴大解釋說是配方,但是其實也沒有到配方那麼誇張的程度。
尤其衛福部還說,台灣遭受到不對等待遇。
外國因為它們可以在線上去填寫。它的線上上面有註明,就是說這個非必填欄位。
它要求用紙本,沒有註明說這個可以不用填,所以就變成通通是必填欄位。
美國、日本和台灣填寫的是同一份表格,為何只有佳德跳出來抗議?
名嘴說真要賺錢,要你鳳梨酥配方能幹嘛?拿到可可可樂配方不是更賺嗎?
通批政府扯大陸要配方,根本睜眼說瞎話。
日本在回覆中國大陸的要求的時候,人家是精細到整個平面圖跟流程全部都寫出來。
請問一下為什麼人家不怕搶配方?因為這根本就不是配方嘛。
專家說食品要全成份標示,比例由大到小排列,但不需標註比例多少。
若是食品添加物,就要填寫原配料佔比。離譜的是,食藥署說3月9號就知道要填這些內容。
若大陸真的是要配方,為何愛康中的蔡政府九個月來沒坑半句?
三十一家由政府推薦通過註冊的業者,難道都是在政府協助下把配方給大陸?
當政府狂罵大陸還說要到WTO告狀去,卸責甩鍋的背後,倒楣的全是百姓。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