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你絕對想像不到,其實疫苗的真正作用不是幫我們抵抗病毒,而是用來喚醒我們身體中的免疫細胞。
當疫苗注射到我們的身體裡面後,首先免疫細胞會拉響防空警報,接著免疫大軍會迅速出動來阻擋這些疫苗。
因為我們的免疫系統不知道疫苗真正的目的,所以會把它們當作病毒一樣消滅掉。
而疫苗本來就沒有什麼攻擊力,它們並不是免疫細胞的對手,只是很短暫的時間,疫苗就被消滅了。
此時我們身體裡面的免疫系統已經全面覺醒,疫苗真正的作用也達到了。
為了抵抗下一次的進攻,免疫系統會分配各個車間去生產作戰裝備,比如導彈,還有坦克,甚至連飛機都能批量生產。
因為疫苗的到來,讓免疫系統產生了高度警覺,所以它們不分日夜升級了軍事裝備。
沒過多久,真正的病毒就開始入侵了,此時的免疫系統已經具有強大的戰鬥力,即使恐怖的病毒入侵,它們也能有一戰之力。
這些病毒非常可怕,一個就可以分裂成無數個,數量之龐大根本無法想像。
這時,其中一個巡邏的免疫細胞發現了病毒,它立馬吹響哨子,而高塔上面的細胞也拉響了防空警報。
所有免疫細胞全部出動,它們胎著各種坦克與飛機,準備跟病毒決一死戰,一場大戰即將在你的身體裡面上演。
有了上一次疫苗的演練,這次的免疫細胞戰鬥力提高了很多,病毒根本不是它們的對手。
免疫細胞的手段層出不窮,甚至還可以用炸彈做偽裝。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