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如果有一天您突然無法排尿該怎麼辦,要永遠的記住,這是一位著名的對抗療法醫生,因一篇醫學文章而獲得的經驗。
他70多歲,是耳鼻喉科專家,您聽他分享的其中一項經歷令人驚訝。
那天早上有一天,他起床有問題,他有一種想排尿的衝動,但由於某種原因他無法排尿,
有些人在高齡時有時會遇到這樣的問題,如果他們嘗試兩三次,他們可能會成功,他反覆嘗試,但什麼也沒發生,他的不斷努力沒有得到任何結果,然後他意識到有問題。
雖然他是一名醫生,但他也不例外,因為他也像其他人一樣是有缺有弱的,現在他的小腹變得沉重,不能坐也不能站,壓力急劇,他立即打電話給一位知名的,
泌尿科醫生並解釋了他的情況,泌尿科醫生回答說,我目前在郊區的一家醫院,一個半小時後我會到你所在地區的診所,你能承受那麼久嗎?
他回答說,我會努力的,就在那個時候,他接到了另一位對抗療法醫生,一個兒時的朋友打來的電話,老醫生好不容易向他的朋友解釋了情況,
他的朋友回答說,哦,你的膀胱已經滿了,你不能排鳥,別擔心,按照我的建議去做,你就能克服它,又吩咐到,站起來,使勁跳,跳躍時舉起雙手,就像從樹上摘芒果一樣,這樣做15-20次,是嗎?
膀胱滿了,他要我跳,雖然有點懷疑,老醫生還是試過了,當在5-6次跳躍內尿液開始通過時,他真是鬆了一口氣,他感到欣喜若狂,並感謝他的兒時玩伴用如此,簡單的方法解決了這個問題,否則他們將需要住院,在那裡他們會在膀胱內插入導管,注射,抗生素等等等等,從而導致,除了給他和他的親人帶來身心壓力之外,
還要支付數千美元的賬單,情與老年公民和所有可能需要這種非常簡單的補救措施的人分享可能是難以忍受的經歷,
對像我們這樣的長者非常有用,留住以後用戶分享給其他人,我是彩龍得,感謝收看。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