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聯合國調查世界《目前》最團結的國家是:
1、中國 2、以色列
3、日本 4、俄羅斯
5、韓國 6、德國

烏克蘭為什麼不堪一擊?原因為何?

1、烏克蘭政府不時製造族群對立,爆發嚴重衝突(與台灣相同)
2、仇視俄羅斯,將二戰抵抗德國的英雄銅像推倒(與台灣相同)
3、不時羞辱欺壓俄羅斯族群,剷除俄羅斯文化,反俄浪潮天天上演(與台灣反中相同)

平時仇視對立心結,戰時怎會有同仇敵愾保家之意願呢?
槍打出頭鳥
刀砍探頭蛇
騎牆觀虎鬥明哲保身,
823炮戰,古寧頭戰役,為台灣犧牲多少老兵,沒得到肯定,卻年年遭到羞辱。
時也!命也!運也!
這就是烏克蘭與台灣相同的宿命。
騎驢看唱本走的瞧吧!
近 31 日
5 次瀏覽
本訊息有 2 則查核回應
張鳳軒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張鳳軒 查核回應
一、傳言來源是某臉書粉專發布於2022年3月25日一篇文章,該文並非官方、政府機構或媒體發布訊息,內文也沒有引述任何媒體報導或消息來源。

二、台灣駐紐約辦事處「聯合國事務工作小組」表示,聯合國並未發布過有關網傳「世界目前最團結的國家」資訊。

三、檢視聯合國官網,均無出現有關傳言所稱「聯合國調查世界目前最團結的國家」訊息。

四、學者指出,聯合國不會進行網傳「世界目前最團結的國家」調查,他也從未看過聯合國有發布過類似資訊,若有相關資訊,聯合國官網會公布調查的主題、單位與研究方法的詳細內容;傳言內容完全沒有來源,應是憑空捏造資訊。

網傳「聯合國調查世界目前最團結的國家」為虛構捏造資訊;因此,傳言為「錯誤」訊息。

資料佐證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8927

【錯誤】網傳「經聯合國調查世界目前最團結的國家是:1、中國 2、以色列 3、日本 4、俄羅斯 5、韓國 6、德國」?

【報告將隨時更新 2023/3/23版】 社群平台臉書近期流傳一段文字稱「聯合國調查世界目前最團結的國家依序是中國、以色列、日本、俄羅斯、韓國、德國」。查證結果如下: 一、傳言來源是某臉書粉專發布於2022年3月25日一篇文章,該文並非官方、政府機構或媒體發布訊息,內文也沒有引述任何媒體報導或消息來源。 二、台灣駐紐約辦事處「聯合國事務工作小組」表示,聯合國並未發布過有關網傳「世界目前最團結的國家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8927
Lopi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opi 查核回應
(1)原文出於臉書Jacky論壇,參考[1].
(2)本文引用的《聯合國調查世界《目前》最團結的國家》排名,並沒有註明出處,經查網上也沒有所謂類似的調查,此部分為假。

資料佐證

[1]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1873694169493126&id=701491730046715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