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間另有一說,世上開發的疫苗都是會改變打造人體原有的DNA或RNA序列!
如此將會被有心人拿來控制了你的DNA受體,若是日後被散播了特定的病毒,那就會更容易與打過疫苗的DNA結合而受感染了!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MrOrz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MrOrz 查核回應
疫苗不會改變人體原有的 DNA 或 RNA。

資料佐證

疾管署 - COVID-19 疫苗系列專欄:接種疫苗會改變我體內的 DNA 嗎?
https://www.cdc.gov.tw/File/Get/Nw9j1QFLsmXVCO8xnYqVgg

疫苗謠言的打破:改變DNA、植入微芯片等疫苗陰謀論
https://www.bbc.com/zhongwen/trad/world-55235498

疫苗謠言的打破:改變DNA、植入微芯片等疫苗陰謀論 - BBC News 中文

英國已經開始接種新冠疾病疫苗,其他國家也會陸續跟進,但有關新冠疫苗還是有很多的謠言或陰謀論,BBC就幾種廣泛流傳的謠言查核事實。

https://www.bbc.com/zhongwen/trad/world-55235498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