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較兩個政治人物(侯友宜與高金素梅)

觀點投書:侯友宜與黨訣別書 (雁默 2021-12-16 05:40)

論黨派色彩,在關鍵場合,藍營選民始終都會看到無黨籍的高金素梅,沒有人會認為她想沾藍營的光,貪藍營的票,也沒有人會認為深藍綁架了高金,但如果下次選舉侯友宜對上的是高金素梅,慘敗的絕對是侯友宜,因為在大是大非的立場上,高金才是挺身而出的那一個,侯市長則永遠在溫室裡鬧彆扭,連作文都寫不好。

沒有一個政治領袖可以迴避重大政策議題表態,這是人民對政客最基本的要求,否則大家怎麼知道「你是什麼」?不知道是什麼的政治人物,怎麼可以出現在選票上?那些支持侯友宜不表態的各色人等,居心不良,都是台灣社會的亂源。

國民黨員侯友宜千字表心跡後依舊拒絕對公投政策議題表態。

家裡由敗家子當家長,並掌握支配一切的權力,大家忙著阻止情況惡化,而侯友宜拒絕行動,理由是「家和萬事興」。
侯市長真意識到自己在從政嗎?原則大家都會講,人民檢驗官員的主要角度,是看其解決問題的方法。

侯友宜千字文內容雖漏洞百出,卻將這段時間努力突破重圍的黨同志,一一踢入深淵。在公投戰場,「抗中保台牌」遠遠比不上「侯友宜牌」奏效。侯市長走錯棚還演到底,為求國民黨鐵票保留黨證,又堅持羞辱鐵桿支持者,兩相耽誤,互相折磨,讓塔綠班千秋萬世,得來全不費工夫。

請問侯友宜,作為政治中人,你改革的方法是什麼?只講好惡,不講解決問題的方法,那你的意見就是誤人誤己又誤國的廢話。
請問侯友宜,你改革的方法為何?現象的起源是什麼?要不要主張禁止氾濫的選舉海報?限制政論節目的數量?要不要嚴懲製造假消息的各種名嘴?禁絕網軍產業鏈?以上你主張了哪一項?

拋開藍綠立場,侯友宜抱怨得都對,但你一件事也沒做,唱高調誰不會?正因為亂象紛呈,人民才會拿出行動,上街頭抗議當道,努力罷免造成亂象的政客,在網路上與網軍對抗,而所有汗淚交織的場合,永遠看不到侯友宜。

一個缺乏行動的人,絕口不提方法的人,竟然是民調榜首。那些行動救黨救國的,絕食夜宿街頭的,都被打成「深藍語境」,「深藍綁架」,真是荒謬。

這千字文若是與黨訣別書,那是好事,至少支持者不會在選票上蓋錯人。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