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昶佐從來都未曾當過一天兵,卻一天到晚只會在那裡作秀打嘴砲,贊成美國萊豬進口,又配合民進黨反對購買有國際認證的疫苗,喊什麼抗中保台的,他到底是在抗什麼?保什麼東西?
難道別人的孩子都死不完嗎?難道心裡想著反正死道友,又不是死貧道嗎?
當桃園諾福特3+11新冠肺炎染疫外溢擴大造成嚴重破口,致使萬華遭受重大衝擊及嚴重傷害,萬華人當下被羞辱而受到委曲時,他又為萬華人做了什麼?
"吃碗內,洗碗外",當萬華被污名化後,他還一昧配合民進黨政府的政治操弄,棄萬華人於不顧,漠視萬華在地人的權益和痛苦感受,這樣的背骨民代根本不及格,罷免背骨林昶佐是天經地義的事!
現在大家是在"替天行道",為國家社會斬除妖魔鬼怪,為民除害!
辛苦了,大家加油!

https://youtu.be/q5hcnP45EXg

刪Q再清昶!林昶佐放話「正面對決」 宮廟姐飆罵:當我們塑膠?|中時新聞網

基進黨立委3Q哥陳柏惟罷免成功,也是台灣史上首位被罷免提案的立法委員。而萬華區無黨籍立委林昶佐,似乎心裡有數,自己恐將面臨罷免危機,日前連忙在臉書抱不平,他痛批「國民黨仇恨動員」豈料,反遭網友灌爆留言「下一個就換你」。「刪Q」成功也讓艋舺居民振奮人心,萬華宮廟姐接受《中時新聞網》訪問,砲火猛烈對準林昶佐「當我們萬...

https://youtu.be/q5hcnP45EXg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