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型詐騙集團手法:
5月份報稅季節到了,詐騙集團謊稱是中華電信現在在做網路地址電話定位,然後他會念你的地址給你聽,是的就按1不是就按2
大家千萬別按,那是詐騙電話,剛剛同事有打電話到中華電信客服,這不是他們中華電信的,是詐騙"gasp!"趕快轉貼告知大家吧!
千萬不要點進去,點進去,就NT$30,000元飛了!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MrOrz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中華電信表示,上述訊息所述情況並非事實。
是旗下轉投資圖資公司勤崴國際為了更新電子地圖店家資料完整和最新情報,並授權給Google、雅虎等搜尋引擎使用,讓民眾可以方便查詢店家資訊、增加店家曝光度所做的語音確認。只會針對商家,不會針對一般民眾。

資料佐證

http://www.appledaily.com.tw/column/article/436/rnews/20170224/1062416/
中華電信網路地址電話定位不是詐騙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