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最扯,只有更扯!
《天下雜誌》所做的市長民調,韓國瑜墊底,可是他們用的民調資料竟然是2018年的!拜託,韓國瑜是2018年就當高雄市長嗎?
我上網查了一下,高雄市長2018年1-4月是陳菊,4-12月是代理市長許立明,換句話說,這個民調結果只能反映陳菊加許立明的滿意度墊底,跟韓國瑜有個屁關係?!
拜託,黑韓黑到這個地步,陳菊加許立明的爛攤子,算到韓國瑜頭上,《天下雜誌》會不會感到內疚神明呀?
真相就是如此,如果頗負盛名的雜誌,也是我個人常在咖啡廳借來看的雜誌,竟然願意配合「國家機器」一起黑韓,讓自己雜誌的英名毀於一旦,未免太讓人失望了!
近 31 日
0 次瀏覽
網友回報補充

、天下雜誌已經公開取樣及加權評估 無涉前朝政府 何以本文堅持曲觧!

根據天下雜誌市政民調分析來源可暸解,此篇為謠言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MrOrz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MrOrz 查核回應
《天下》「縣市長施政滿意度排行榜」,執行日期為2019年7月18日至8月22日,民調結果不會有「用前任來檢視現任者」問題。

資料佐證

2019-09-12 《天下》縣市長施政滿意度為今年民調,無關前任
https://www.cw.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id=5096839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