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甩體證】
平甩讓我的五臟六腑回春
商麗光師姐/分享

我今年80歲,2021年11月間突然開始低燒、拉肚子、大便呈黑色不成形,持續兩個星期未見改善,一天夜裡因更嚴重的腹瀉、脫水,趕快送急診,發現腸道及血液里布滿細菌,於是住院吊點滴打抗生素,一個療程要兩個星期,並繼續一連串的檢查⋯後來在我的肝區發現十公分大的陰影,肝肺積水,但因腎功能很差,醫生不敢冒險打顯影劑檢查,似乎只有直接開刀一途,但我年紀大了,希望只做安寧和緩醫療,於是抗生素打完就出院了,然而回家才是另一個大考驗。

家住公寓四樓無電梯,住院臥床兩周無法走動的我根本回不了家,琬珺是我在台灣的唯一女兒,因她跟著梅門李鳯山師父鍛鍊學習十餘年,李師父知道我們的困境,跟女兒說:「把媽媽接來道場才能真正安寧,而後生生不息。」於是,12月24日平安夜,我辦理出院直接來到平甩堂。那時感覺平甩堂有好多人在旁邊,但我看不清楚也無法說話,我心裡知道是因為肝脾胃衰竭,影響視覺和言語,心理有最壞打算,旅居美國的兩個女兒也都趕回來,把身後事都交代了。

循序漸進,逐一練習,不斷好轉

女兒們輪流地照護著,鼓勵我好好練功,時值寒冬,我一吸到冷空氣就喘,只得穴居冬藏在房間。水腫最嚴重時兩只大腿腫到合在一起分不開,又脹又痛,臥床甩不起來,只能吸氣、吐氣地調息,女兒認真地托著我的手肘練和功。即便如此不容易,一練「和功」身體就變暖和舒服;不久李師父特來探望,又吩咐:「早、中、晚都要練。」於是我就聽話照做,冷也練、喘也練,睡不著也練⋯就是隨時練。

一個星期後我就可以自己翻身、抬腳,神志也更加清楚;再一個星期可以下床,儘管動作緩慢困難,進步卻十分顯著,終於可以坐著平甩,真的就是從一分鐘開始甩著來。

開始能平甩後,循環變好水腫消得快,身心的進步可說是與「時」俱增;讓我信心大增,遵行吃素、練功,發願一定要練好起來,不要讓女兒這麼操心地照料我,也不要讓外傭阿蒂每個小時辛苦地抱我上廁所!調養初期,每天喝米漿粥及梅門熬煮的湯品,好消化好吸收,只是吃久了,我想吃些固體食物,李師父又指示:「大原則是—不餓不食,餓了少食,每口嚼一百下。」我也乖乖地聽話照做。

而今,我一天練五回,每回一小時(30分鐘平甩,加上和功、吐納、抱腿各10分鐘),晚上睡不著就再加碼。我的身體狀況比未病前更好,60年來的腸胃宿疾反而都調好了,大便成形呈金黃色,丹田常溫熱,十分舒服,這是我的中醫老師一直強調的最佳狀態!有一晚入睡時突然納悶:「怎麼這麼靜?」原來困擾十幾年的耳鳴竟然消失了!功法真的幫助我返老還童,五臟六腑不僅得到修復,還能回春!

友人來訪都訝異於我的好轉,就連長照醫生也說:「妳是我的病人里復原狀況最好的。」在平甩堂師兄姐們都把我當自己的長輩,噓寒問暖、關照陪伴,小學時讀到「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大同境界,居然就在平甩堂!

感恩師父的大愛,真是很偉大!
近 31 日
8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