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署購買BNT疫苗的內幕~

蔡政府非常抗拒跟上海復星有direct contact,這次都是由台積電直接代表政府跟復星協商,復星也做了幾個讓步,尤其是產品標籤要重新設計,不能出現標準版本有的”復必泰”三字。

昨晚,台灣CDC在簽字前半小時,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政委突然說,文件裡的”台灣地區”稱呼要解決,否則過不了關。

台積電立即回應,這是跟據「台灣地區與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官方認定的稱呼,難不成要用 ”中華台北”?!

這次疫苗採購,無法商業歸商業,光是花在政治考量的時間就超過90%,二大企業也深刻明白政府政治算計、不顧人命做的有多徹底。

這次民間疫苗採購的過程驚心動魄,主要障礙不在BNT及復星,主要是政府團隊不斷測試二大企業跟上海復星協商的底線,有時已到幾近羞辱人家的要求。

上星期,還曾一度導致二大企業走到死胡同,幾乎要破局,無法繼續下去。劉德音董事長甚至沈痛的對幾個同仁表示,在必要時刻他要正式向外界說明台積電無法繼續談判的原委,以回應社會質疑。

蔡政府這才警覺,一路隱忍的護國神山也會有爆發的一天,態度就180度大轉彎,協商轉機才又出現…..

這次,不僅僅是民間企業捐助採買疫苗,這也是一場覺醒,讓人民看清楚不顧人命、只想污錢、只想炒股的蔡政府真面目,老天有眼,再醜陋的惡行也不敵善心。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