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喚 基督徒醫師的良知

陳文茜,這樣一位聰明絕頂的才女,如果無法從現有疾病,脫困得救,台灣醫學的未來,是悲觀的 ,是暗淡的!

台灣各大醫院,人滿為患,熱鬧的像菜市場一樣,對於這樣的景況,台灣各界,從政府官員,到立法委員 到 老百姓 ,似乎,都很稱許滿意這樣的結果, 也暗自慶幸,活在台灣,因台灣的健保制度是世界一流。

我有時在想,台灣各界,是不是 病得很嚴重 ,集體罹患了 癡狂 癡癲 !

簡單的邏輯辯證思維,醫院系統,如果治病療效,真的很好,病人的人數,應該逐年下降才對,怎麼可能,病人越來越多 , 熱鬧的像菜市場 呢?

根據報載,台灣肺癌的發生率,在亞洲第二名,僅次於北韓,台灣大腸癌的發生率,全球第一名, 台灣洗腎發生率,全球第一名!

如此耀眼的成績,難道,還不足以說明,台灣醫學現況的窘境嗎?

難道,台灣人喜歡吃藥,開刀,樂此不疲嗎?各大醫院,各級醫生,也樂得不斷的,提供這樣優質的服務,來滿足民眾,配合民眾病態的需求 嗎?。

如果你自己的家人,經常在醫院進進出出, 疾病永遠根治不好,而你還不斷讚嘆讚美,醫院醫生的服務,我真是非常佩服,你的寬容大度。

但最黑暗的時代,也可能是,最光明的時代,端看 醫生的良知, 有無可能被喚醒!

我們知道,人類因觀察鳥的飛行, 才有飛機的發明, 因觀察 蝙蝠 暗黑中補蟲,才有聲波系統定位的發明,
假使,沒有閃電雷擊,造成的森林火災,人類會知道,如何發明火嗎?

在上帝的智慧面前,人類是極其渺小的!

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

上帝造人,造萬物,原本就有一套自然運作的法則在運行,包括每一個人的健康;

但現代醫學,在名利的誘使下,在商業利益的包裝下,竟然猖狂到,要用人類的智慧,來取代上帝的智慧,置人的健康於不顧。

也就是只推展,具龐大商業利益的現代醫學 而不推展,真正能治人治病的自癒力醫學。

如果你是一位基督徒醫師 ,你能不站出來捍衛嗎? 還是跟著世俗, 追逐名利 ,隨波逐流呢?

而現代醫學,這樣包裝 渲染 的手法,竟然,連 陳文茜 這位才女,都看不出來。

陳文茜目前,正處在肺腺癌的危急醫治當中,我希望這篇文章, 藉著有緣人的轉傳 廣傳,能夠幫助她,導入更正確的醫療觀,有更高的機會,能夠快速自癒。

現代醫學,可簡單的區分成,急救醫學及慢性病 醫學, 就急救醫學而言, 現代醫學的功效,確實非常顯著, 很多生命危急的 病人送到醫院 ,生命救回的比例是很高的, 在此,我特別對從事急救醫學的醫生,表示崇高的敬意。

但慢性病醫學,如頭痛,失眠,高血壓,糖尿病,30年都治不好,其治療的真正成效,就如國王的新衣,大概 只有 純真,善良,真正有良知, 未被利益蒙蔽眼睛的醫生,才看得出來。

舉例而言,一個人大量流血, 送到醫院 醫生將傷口縫合, 過些時日, 傷口癒合了 ,拆線了 ,這是現代醫學的功勞 , 我們不否認,但假設,這個病人的組織細胞 持續發炎 ,自癒力很差, 請問,如果把縫線拆掉, 這個傷口,會真實癒合嗎?

少了自癒力的幫忙, 這個傷口,是永遠無法癒合的。

很多糖尿病嚴重的病人 ,到了末期 ,為何傷口,一直流血不止,傷口無法自動癒合? 嚴重者,甚至要截肢呢? 如果醫生不斷宣稱 這些抗發炎的藥有效 ,那為什麼還要截肢呢?

因糖尿病是慢性病,醫生只有用藥,來控制血糖,而沒有教育病人,用自然簡單的方法,來提升自癒力,來抗發炎, 當病人來的腳,被截肢了 ,醫生聳聳肩 說:我已經盡力了!

當癌重症病人,經過多次的化放療, 生命也走到尾端 ,醫生也說,我盡力了!

是病人或病人家屬的你,能接受嗎?

從陳文茜的世界周報,陳文茜臉書自文中,提到她自己的病況, 我都可以簡單判斷 ,陳文茜過度相信醫生的話 ,但在自癒力自我提升,抗發炎方面,是著力不夠的。

其實自癒力的自我快速提升, 是很簡單的 ,在前面一篇文章 ,陳文茜是才女 嗎?我已約略提到, 在此不再贅述。

但大家也不要完全絕望灰心, 國內仍有一些,有良知的醫師;

如陳俊旭博士 ,教導病人,感冒的時候 洗熱水澡,蓋棉被,喝薑湯,逼出風寒冷汗 ,感冒就會自動痊癒, 根本就不用吃藥。

如劉乂鳴博士, 指導病人,用 間歇性斷食 ,減少 新陳代謝體脂肪的累積,來逆轉三高,逆轉肥胖,成效非常驚人,因他認為,過多的自體脂肪堆積,是很多慢性疾病的元兇。

曾經罹癌, 擔任過台大醫院病理科主任 的李豐醫師,經常在演講後,贈送病人黃豆拍打棒,指導病人,如何用拍打棒,拍掉身體皮膚血管的淤塞。

林承箕醫師,擔任過國防醫學院醫學系系主任,有感於,現代醫學慢性病治療效果不佳, 目前也是用 ,整合性的自然醫學療法, 來治療癌重症病人。

另外,何逸僊醫師,顏榮郎醫師,也都是國內自然 醫學界,術業有專攻的 醫生。

以上這些醫生,都具有良知良能,但靠這些少數的醫生,有機會翻轉,台灣癌重症,或慢性病醫學的走向嗎?

大道至簡 ,但太簡單的東西,賣不了錢, 因為病人一學就會,所以如何將簡單的事情複雜化, 讓病人不知所以 ,就是現代醫學發展的核心概念;

也才可能有,長遠的,源源不斷的,醫學產業利益;

各位看官,你們要看懂啊!

其實,自癒力療法醫學,真的很簡單 , 如果要學,我都可以免費的開課指導;

但是因為太簡單了,賣不了錢 ,所以醫學界不會願意推動, 否則醫院那麼 雄偉的醫學大樓 ,那麼多昂貴的 醫學 設備, 及醫生那麼高的薪水,從哪裡來?

人體自癒力療法,是上帝的智慧, 是上帝賦予每一個人,從出生到死亡,自我療癒,自我保護,住在身體裡的 醫生, 懂得善加維護,善加利用 ,我們是有機會健康每一天,健康活到終老的!

離開了人體自癒力療法的核心觀念,慢性病醫學的未來,是自欺欺人,是悲觀的。

我希望每一個醫生,己所不欲,勿施於人,你自己家人不想吃的藥,不想動的刀,千萬不要用到別人身上,

很多癌重症病人,已經很可憐了, 你何苦再從他們身上,人為刀俎,我為魚肉, 榨取不該有的利益?

我在此,特別呼喚,基督徒的醫師, 及有良知 的 醫師, 放棄追逐世俗的利益 ,錢夠用就好,用上帝創造的自癒力療法 醫學,勇敢來改變台灣慢性病醫學,癌重症醫學的現狀。

陳明致
LINE ID 0910076011

本文為公益貼文
歡迎多多轉傳
多傳一人 多救一人

台灣自癒力療法醫生醫者聯誼會 籌備中
(有興趣者 歡迎加Line聯絡)
近 31 日
9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以宗教反西方醫學的論述並不合邏輯,產生病症時仍建議就醫,「自癒力療法」並非能受科學驗證的做法,沒人知道你會不會是那個最幸運的病人,所以醫生只能相信科學證據,提供每個人最好的治療,把死亡的機率降到最低,且醫界也不斷在「個人化治療」上求進步,依據病患的腫瘤特性調整治療強度。

不同意見出處

http://pansci.asia/archives/96469
用無聊的科學,揭穿癌症的謠言
http://www.commonhealth.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nid=68064&page=1
手術、放化療加速癌細胞擴散?破解3大癌症迷思
https://professorlin.com/2017/03/22/再談「讓癌細胞睡著的食物」/
再談「讓癌細胞睡著的食物」

用無聊的科學,揭穿癌症的十大謠言(上) - PanSci 泛科學

編譯/陳妤寧 如果現在上 Google 搜尋「癌症」,會出現上千萬筆結果,以及「癌症 種類」、「癌症 治療」、「癌症 飲食」、「癌症不是病」等大量的相關字串搜尋結果。 Google 幫我們找到的正確資料固然不少,但是錯誤的資料也一樣多,甚至更多。在健康和醫學領域,錯誤的資訊更會誤導我們至更糟糕的結果。當似是而非的謠言被描述的像是完美的科學事實,怎麼分辨其中真偽? 英國癌

http://pansci.asia/archives/96469

手術、放化療加速癌細胞擴散?破解3大癌症迷思 - 康健雜誌182期

★面對癌症,你並不孤單!5/21治癌新契機 全盤解密>> 這陣子網路瘋傳一篇文章:「美國終於承認,手術、放化療後癌細胞反而加速擴散」,引起不少討論與轉載,癌症希望基金會病友服務部主任許怡敏也提到,不少癌友、家屬還因此打電話來詢問是否該中斷治療? 事實上在這篇文章出來之前,坊間就有不少暢銷書支持癌症未必要治療,或者不需要進一步做放、化療的觀點,尤其很多都是醫師、抗癌過來人的背書,增加了不少可信度。

http://www.commonhealth.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nid=68064&page=1

再談「讓癌細胞睡著的食物」

22 星期三 三月 2017 我在去年4月28日發表了讓癌細胞睡著的食物。但是由於當時網站才剛成立一個多月,鮮少人造訪,以至於此文目前還是處於「低收視率」的狀況。 今天看到又有人在傳那篇網路謠言。所以,我就把我的文章再出版。 網路上最近流傳著一篇文章,其標題有許多不同的版本,但內容都一樣。為了避免增加它的點擊率,我把它用照相的方式,拷貝在

https://professorlin.com/2017/03/22/再談「讓癌細胞睡著的食物」/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