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傳:
如果執政者把見不得光的措施一律浮濫列為絕對機密,逃避監督,這個國家還會有前途?還可救藥嗎?
一個人的學歷、升等資料可以亳無道理列為國家的絕對機密,逃避外界的質疑;接下來所有不想讓人監督的任何政府作為就依例泡製,把它列為絕對機密,逃避依法的監督,此類案例將會持續不斷出現,那國家不倒、不濫,可能嗎?

剛剛看到電視新聞報導,新冠病毒疫苗採購價格列為國家機密,要封存30年才可以解密,,我看了就一肚子火。

疫苗採購價格不是要公開透明嗎? 全世界不都是這樣子嗎? 只有台灣當局說列為國家機密,,全台灣人用你們頭腦想一想~~這就代表這裡面有很大的弊端,否則需要列為機密嗎?

長期投票給民進黨的親友們,請你們摸著良心,疫苗採購價格需要列為國家機密嗎? 還有,因民進黨不願進口國際疫苗,讓多少無辜百姓死亡,難道這當中都沒有您認識的親朋好友嗎?

不僅,這必須要受到立法院的監督,這是所有台灣人納稅人的錢,也需要有監督的機制~~這是合情合理合法,,試問,您還要容忍民進黨這樣子做嗎?

如果大家再允許民進黨這樣惡搞,真的是台灣的悲哀;如果我們大家還不知道覺醒,去終結這個亂黨執政,那就會變成是自己及後代子孫的悲哀啊!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