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娘喂~
請重覆仔細看幾遍!玄!玄!玄!

幫忙查一下這是高雄華南銀行小港分行那裡發生的事故

這是一件非常離奇的車禍,因為有一個騎機車的老先生他遇到了一輛穿越時空的車子撞倒他,但是老先生發現對面根本就沒有路,全部都是店面,而且也找不到這一輛肇事的車,只有目擊者的行車記錄器錄到一輛轎車以飛快之速度撞倒這一位老先生所騎的摩托車。真奇怪~
近 31 日
1 次瀏覽
網友回報補充

因為⋯他說是時空車禍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4000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4000 查核回應
車子不是穿越時空或消失不見之類的說法,也沒有任何玄機可言,畫面左側確實都是店面沒有路,但肇事車輛是從畫面右方撞倒騎士後直接衝入左側多間店面。

高雄市小港區二苓市場107年10月3日上午8時許發生一場連環車禍,一名65歲林姓男子開車經過路口時突然暴衝,接連撞上機車、早餐店多名顧客,最後衝入花店才停下來,驚悚衝撞的畫面全被路過車輛拍下。意外總共造成了4人受傷,三家店面受損、財物損失,林男酒測值為零,詳細肇事原因仍待調查。

資料佐證

轎車巷口「砲彈暴衝」撞噴騎士!一秒衝入早餐店4人傷 驚悚片曝光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81003/1272757.htm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