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不能用「清冠ㄧ號」

「曾醫師,現在有很多確診病例,我可以吃清冠ㄧ號預防嗎?」「陳潮宗醫師說,清冠ㄧ號不是寒藥,頂多是涼藥。」

所以,清冠ㄧ號是中醫治療此次疫情的解藥嗎?

答案是絕對不能用清冠ㄧ號,甚至還有害!

我從三個方面討論:

1.不能相信主流媒體的說法:
這次的義描(同音)災難就是因為大家相信政府,相信主流媒體。
譬如說伊維菌素無效,實際上很有效。所以對於主流媒體的看法,要反過來看,如果它說有效,就是沒效!主流媒體大量宣傳陳潮宗醫師的看法,就表示這個看法本身ㄧ定是錯的!要練習,主流媒體的訊息不能相信!

2.醫學專業的問題:
1.)此次感染的問題,是因為打過義描(同音)的體內感染,絕對不是單純清熱的問題,如果用寒涼用藥,將加重疾病的變化。
2)政府不是說打過就不會感染嗎?為什麼感染愈來愈多?)
3)義描(同音)內的次(刺)圖(突)蛋白大面積破壞免疫系統,甚至侵犯大腦,會造成愛滋病、癌症、老年痴呆症、狂牛症⋯
4)從中醫的概念而言,如果免疫系統被破壞,就要想辦法儘快的恢復圓運動的功能,啟動自我免疫機制。如此,就必須動用輔行訣五行的補瀉概念,絕對不能用寒涼下氣的藥。
5)清冠ㄧ號成分分析:

黃芩:苦寒、
魚腥草:微寒、
栝蔞實:微苦,寒
北板藍根:苦,寒
厚朴:苦,辛,溫,下氣
薄荷:辛,涼
荊芥:辛,微溫
桑葉:苦甘,寒
防風:辛、甘,性微溫
炙甘草:味甘、性平
十味藥之中,有五味藥是寒性,ㄧ味藥是涼性,ㄧ味藥是溫性,兩味藥是微溫,ㄧ味藥是平性,如果再看劑量,五味寒性的藥有四味用五錢,其他則是兩、三錢,這帖藥怎麼不是寒性的藥?!
6)清冠ㄧ號到底有沒有效?要搞清楚之前研究的對象是未曾打義描的病毒感染。據感染科醫師的看法,研究的確有療效,但是這個研究當初是對冠狀病毒的研究,如果有效,為什麼政府大量宣傳打義描之前不用清冠ㄧ號?卻在九成的人打疫苗之後,大量宣傳用清冠ㄧ號?
7.要想清楚清冠ㄧ號針對的「不是」打過義描的人
8.現在的感染已經不是之前單純的感染,而是整體免疫系統被破壞之後的現象,有些人或許已經愛滋病化,怎麼可能用寒涼的清冠ㄧ號?
9.陳潮宗說的要用清冠ㄧ號的對象,都是政府強制打義描的對象,有些人甚至打了三針,免疫系統已經在被破壞之中,怎麼可以用寒涼的清冠ㄧ號?
10.再說ㄧ次,清冠ㄧ號或許對一開始的冠狀病毒有效,但是,對於已經打義描的再度感染,只會加重病情!
11.在門診衛教,我的病人平常連寒涼的水果都不能碰,何況是吃連續數月的寒涼藥?白痴也不會這麼做,何況是免疫系統已經被破壞的病人!
12.什麼叫做「預防性投藥」?對什麼狀況預防?打了義描之後的病人出現疲倦,能用寒涼藥數月?簡直死路一條!
13.當初感染病毒,本來就有很多方法治療,羥氯喹、伊維菌素、青蒿素、中藥,但是目前面臨的狀況是打過義描免疫力低下的後遺症,寒涼的中藥不斷不能截斷病情,反而雪上加霜!
14.陳潮宗不知道目前義描對病人免疫系統廣泛的破壞,看不清楚眼前的實際狀況,信口開河,誤導民眾,還指責別人誤導民眾?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