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長壽秘訣公開,不是吃清淡,不是吃補品,高質量睡眠僅排第9,排第一的居然是它!
No.20 大笑
No.19 喝熱水
No.18 吃堅果
No.17 吃大蒜
No.16 喝茶
N0.15少看电視
N0.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uienwt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uienwt 查核回應
這是多年前的謠言了。
1. 經查此訊息為網路謠傳,並非官方公佈之訊息喔!
2. 國民健康署呼籲民眾實行健康生活,包括拒菸、節制飲酒、拒檳榔、健康吃、多運動及少油少鹽少糖的健康飲食,控制肥胖,定期接受健康檢查。此外,本署也積極鼓勵老人走出戶外,參與各種有益心身健康活動,世界衛生組織建議65歲以上長者每週完成150分鐘中等費力身體活動,強化老年人的肌力及維持心情愉快的生活品質,實現「活躍老化」,才是促成健康長壽的不二法門。

資料佐證

https://www.rumtoast.com/7270/聯合國最新公布的科學長壽法-,簡單易學?拜託,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