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公教年金改革昨天上路,不少退休軍公教打開存摺,發現退休金比預期砍得多。全國公務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今在臉書大罵,有人第一年就被砍了3萬2000元,「才第一年欸!酸民們還要酸嗎?你們的良心果然是被狗吃了!」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2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行政院年金改革辦公室表示,軍公教人員月退休金調整方案,目前正由各主管機關參酌國家年金改革委員會委員所提意見研擬改革方案及評估數據,均尚未定案,網路流傳各種軍公教人員月退休金調降方案並非正確。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pension.president.gov.tw/Content_List.aspx?n=D40F3E8EF8FD4442
澄清稿】網路流傳「軍公教人員月退休金,未來都會砍到3萬2,160元」,是錯誤消息 Print
重新來升等 認為 不在查證範圍
引用自 重新來升等 查核回應
送出文章的人在嘗試與機器人聊天。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