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俄羅斯攻破美國在烏克蘭的生物實驗室後,在裡面竟然發現了數千名兒童﹔美國的生物實驗室裡為什麼會有那麼多的兒童﹔他們的目的究竟是什麼﹔必須要給世界人民一個說法,一起轉發出去,要求國際組織一定要徹查此事。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報導,俄軍在烏克蘭攻破了一家美國實驗室後,發現裡面竟然有著上千名兒童﹔這些被收容到實驗室的兒童來自不同的國家,其中一半以上來自亞洲。
在生物實驗室裡發現那麼多孩子,其中的緣由不言而喻,相信很多人都能猜得出來。
但是這些孩子有一半以上都來自亞洲,說明老美很有可能在研究針對亞洲人的生物武器,放眼整個亞洲老美最想打壓的國家就是中國,如果真的被他們研究出來,後果將會不堪設想。
近日,俄羅斯更是在網上公開了美國在烏克蘭進行生物實驗的相關材料,這些實驗材料的數量之多,種類之繁雜,讓人大開眼界。
這些材料還都是他們銷毀之後所殘存的,如果那些被銷毀的內容也被公之於眾,美國或許會顛覆整個世界的認知。
俄方表示,根據目前手裡掌握的材料,發現美國這些年在烏克蘭進行了大量的生化類探索實驗,參與實驗的小白鼠就是烏克蘭官兵,涉及人數多達四千多人。
要知道,美國從公開發表聲明,表示他們在全球30多個國家設置了336個生物實驗室,而這些只是他們自己公開的,而到底有多少還沒有被公開,誰也無法知道。
更重要的是,這些沒有公開的生物實驗室到底在研究什麼,是不是在研究各種明令盡指的病毒。
在生物實驗室中發現了眾多兒童,表示老美很可能已經把那些骯髒邪惡的實驗用在了孩子身上。
家人們,美國的所作所為已經嚴重威脅到所有人類了,他們不僅研究被世界人民嚴禁的病毒,還可能要拿兒童進行實驗,就絕對不能容忍。
懇請所有看到視頻的朋友多多轉發,一是為了曝光老美的種種行為,讓全世界的人都來看看他們的狼子野心。
二是一起聯名要求國際組織徹查這件事,不管是世衛組織還是聯合國,都應該好好調查,給所有人一個交代。
這個視頻發出來半天的時間就有一千多萬人轉發了,可是這還是不夠,請所有看到視頻的朋友每人最少轉發五個群和七個好友,只有這樣才能讓他們看看我們的決心。
近 31 日
2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