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我們要真相!
轉貼網友貼文:
啟動戰爭都是不對的行為。美國總統拜登不為戰爭當調停人,還再與普丁互嗆誰怕誰?互嗆誰敢動核武?美國要普丁當戰爭犯,當種族滅絕者的戰犯處理普丁。您想普丁會甘拜下風,束手就被美國處理嗎?
拜登不當調停和平反戰人員,還加碼啟動戰爭規模。拜登在掩飾拜登兒子在烏克蘭與貪官荒唐的事,利用戰爭訊息,遮掩拜登兒子之事,可能就是這場戰爭的原因之一。拜登下台,換美國總統,可能是俄烏戰爭轉和平談判的首要基本概念。否則這場戰爭普丁一定與拜登王見王,拉著全世界陪上世界核戰,世界末日前的徵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6mwxkeXo2Q
以下資訊是真?是假?
若是真的!世界末日即將來臨!天使與魔鬼的戰爭,透過俄羅斯與烏克蘭的戰爭!人們要求的真相,拜登與川普競選總統時的激烈!川普所説的深層政府部門有沼澤、有大鱷魚!到目前為止,是魔鬼的一方得勝!世界繼續亂下去。俄烏戰爭不停止,拜登兒子在與烏克蘭貪腐行徑就不被世人報導、注意。難怪拜登一直鼓勵戰爭下去,不當和平發展的調停人!這個合理懷疑,世人要警醒呀!回想美國大選時的狀況,拜登集團做票嚴重。拜登的競選時的表現,大家總是可以回想,怎麼這麼樣子的競選方式呢?
天使與魔鬼的戰爭,目前魔鬼得勝。上帝派出的靈界天使持續往地球飛來!
天使若是一直被魔鬼打敗,這個世界就會被魔鬼統治。最後導致核戰大爆炸,引起世界的末日就近了!上帝會派祂的兒子再臨地球,審判世人!佛教界也謠傳末日世界即將來臨,彌勒佛會出現,挽救世人。世界末日過後,彌勒佛改變這個世界,去除妖魔邪氣,使得世界更能美滿幸福!
+++++++++++++++
以下訊息若是真的,這個世界的魔頭就是拜登,不是普丁喔!(我們要真相!什麼是真相?)
若訊息是假的,就當作是現代聊齋誌異的説故事。
看故事的人,自行判斷吧!
https://youtu.be/wkAjBp6kJaQ

乌东战事胶着;美国表态:敢动核武,自取灭亡;乌军摧毁俄高级别前线指挥所

感谢您收看俺们频道的内容,点赞和订阅是对俺们最大的支持和帮助,请提出您对俺们节目的意见和建议,以便俺们制作更好的视频分享给您.欢迎您的到来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6mwxkeXo2Q

【深度解读】共产阵营、西方左派、习近平、索罗斯、普京、泽连斯基与俄乌危机(三)

★獲取更多資訊請訪問網站:https://mnewstv.com★訂閱中國觀察電報Telegram : https://t.me/s/ObserveCCP 及時獲取最新資訊★歡迎訂閱新頻道《川流不息》 :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p2d6IqXUCpLzJL_F...

https://youtu.be/wkAjBp6kJaQ
近 31 日
2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