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下一檔新票本週開始佈局,我將會與華爾街投行共同佈局,該標的將在上市交易後分配有序快速介入,搶奪低價籌碼。新標的預計在10-15個交易日,獲利5倍以上。
由於該標的的佈局關係到所有參與人的共同利益,為了保證我們操作的標的的保密,讓所有參與者在標的上漲前期順利買進,把握住大波段的收益,標的買進僅在VIP群公佈,不會在課堂上公佈。所有新老會員,想要參與,必須保證聽從指揮,步伐一致,遵守交易紀律,不得亂操作。
這是大聯盟的高光時刻,只要相信並支持振義的學員,我一定都會帶賺,財富的機會已經到來,歷史的機遇,振義已經伸出手,我會在大聯盟私享會VIP群組等你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2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假的,請小心此類投資廣告廣告,他會將被害人拉進LINE投資群組,由投資老師示範,再將連結放上群組,讓被害人指定老師代為操盤。

假冒投資競賽或是利誘,例如指示下載APP、上網站加會員,匯款到人頭帳戶,初期少量出金,誘使加碼投資後,以提早領回要繳違約金、系統故障等推諉出金,最後將被害人踢出群組斷絕聯繫,這些都是常見的詐騙手法。

資料佐證

https://udn.com/news/story/7320/5916707

「全球菁英操盤手大賽」直播 指定老師投資騙走4千萬 | 聯合新聞網:最懂你的新聞網站

詐騙集團上網直播「老師操盤」招收投資虛擬貨幣,收錢不出金,由蔡姓男子設水房轉帳贓款,陳姓男子再指揮車手提領,向20人騙走...

https://udn.com/news/story/7320/5916707
Cheng Yu Huang 認為 不在查證範圍
引用自 Cheng Yu Huang 查核回應
我被趕出群組,也沒辦法上課,比賽的大頭照有些是假的,是網路上買的照片,推薦的數位貨幣也蒐尋不到資料,所屬台灣大聯盟基金也找不到相關資料,真的很奇怪。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