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逐字稿

00:32
= facebook

古小樂.8小時・回
FWS白牌派車員。
誠徵:線上客服人員 (固定班可兼職)
打工、兼職、兼差、正職、工讀、
PT、找工作、全台徵才求職社團
(上班時間):
00-03,03-06(大夜班有補助另計)
06-09 09-12
12-15, 15-18
18-21 21-00
(薪資福利):
1H/188起 (三節獎金,年終獎金)
(徵才條件):
♥須滿18歲
留言
(工作內容)
回復客戶車輛訊息,多久到車輛型號地點等等
負責,細心,努力
首頁
回報給司機上車地點,下車地點
(工作地點):線上工作,不限區域,需要跟公司保持聯

◆工作時間自由,彈性
不影響正職收入下額外一筆收入
不需要存摺,銀行卡等等!!
(截圖私訊)
6
凸讚
Watch
想增加收入佳
♥無經驗可,學歷不拘,男女不拘,適合想在家裡工

韓星韓團周邊商品買賣/交換
Marketplace
+ Q
留言
社團
44
通知
52則留言
傳送
x
功能表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Asdfgh 認為 不在查證範圍
引用自 Asdfgh 查核回應
求職者做好「三備」蒐集應徵公司資料、檢視應徵資訊真偽、告知親友面試地點」,面試時謹記「七不」原則--「不繳錢、不購買、不辦卡、不亂簽約、不飲用、證件不離身、不非法工作」,以保障就業安全。

近期屢傳社群媒體詐騙求職,請慎防。
詐騙集團透過社交平台張貼徵才訊息,標榜輕鬆、高薪、免經驗等內容,吸引求職者們的眼球。例如:家庭代工、網拍小幫手等,再提供假契約書、偽造公司營業登記證等資料取信受害人。之後,以各種理由要求受害人提供銀行帳戶、密碼、身分證等物,誘騙受害人將個人金融帳戶資料寄送給詐騙集團。

詐騙集團可能假冒「XX公司」之名義,在社群媒體上面進行的假求職詐騙。若已交付錢財或是獲得款項(可能為他人贓款),請撥打 165 反詐騙。

「假求職 真詐騙」激增 新北提醒「三備七不」提高求職防禦力
https://jobsafe.eso.ntpc.net.tw/details.asp?UID=224
家庭代工輕鬆賺?都是詐騙話術啦!!
https://www.police.taichung.gov.tw/precinct5/home.jsp?id=27&parentpath=0,3&mcustomize=multimessages_view.jsp&dataserno=202110230001&t=Publicize&mserno=201801260286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