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北京人發的貼文:

要想活得久,就往山東走。要想活的順,就到山東混。98年洪水~山東没有。03年非典~山東也沒有。06年禽流感~山東没有。07年雪災~山東又没有。08年地震~山東没有。12年暴雨~山東還没有。13年H7N9~山東没有。16年龍卷風~山東又没有。今年的新冠病毒~山東也沒有。全國就屬山東最平安。所以說,山東才是真正的風水寶地。上有天堂,下有蘇杭,除了上海,山東最强。寧要山東一張床,不要北京一套房。寧要山東一棵樹,不要深圳小别墅。哪也不去,就到山東去……!天下大難,此地无憂;天下大旱,此地有收。這就是我們可爱、美麗的~山東孔孟之鄉。寶地呀!要說山東人有多麽驕傲,地球人全知道啊!!!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 p w 認為 不在查證範圍
引用自 l p w 查核回應
這是訴說個人偏好某地方的抒情文,其真實性似乎無關緊要。
類似文章如下,不知原創為何。

https://sunnews.cc/sports/1724055.html
谁都说咱山西太原好
2022-01-12 23:50:25 由 向前看五十年 發表于体育 4

I看看北京人在群里发的贴:
赞太原:
要想活得久,就往太原走;
要想活的顺,就到太原混。
98年洪水,太原没有;
···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