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已到了不能再生氣的年齡了,餘生很貴,千萬別浪費。健康從現在做起。
最近很熱門的話題,著名的內地主持人,50歲癌逝的李詠,臨死前一段話:「少和讓你生氣的人在一起,少和事多的人在一起,少和不懂感恩的人在一起,少和敷衍你的人在一起,少和謊話連篇的人在一起,讓自己多活幾年!」
和誰在一起高興,就和誰在一起,不管親人還是朋友。生悶氣更是​慢性自殺,誰讓你堵心就躲遠點,閉上眼睛自己待會,寧可在家喝粥也不去看人臉色吃滿漢全席,你很好,我也不差!
餘生:和讓你笑的人在一起!
近 31 日
4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Aaron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Aaron 查核回應
內文中「我們已到了不能再生氣的年齡了」為個人意見,根據經驗法則也極為不可能。
內文引入李詠的話,經過網路查證無法找到源頭,但的確有大量相關轉述,無法判別是否為事實。
其餘內文皆為個人意見,民眾須審慎參考。

不同意見出處

今周刊【控制負面情緒並非不能生氣】(取自和田秀樹醫師書中內容):
https://thebetteraging.businesstoday.com.tw/article/detail/201802120044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